長周末8郵輪泊岸 料帶來2400萬收益

[2017.07.03] 發表
長周末假期有8艘郵輪相繼抵溫。(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港口在國慶日長周末假期迎來8艘郵輪泊岸,預料可以為本地帶來高達2400萬元的經濟收益。

8艘郵輪相繼抵達,令到溫市中心在這個假期出現很多遊客,餐廳、酒店、旅行團及運輸等行業均受惠,以平均每艘郵輪可以帶來300萬元收益計,即8艘郵輪可以為本地帶來2400萬元的經濟收益。

市中心附近的一間餐廳東主Emil Malak稱,大批遊客到來,肯定對生意有幫助。

來自美國加州的Barbara Long稱,她隨阿拉斯加郵輪之旅到溫市,她形容前晚市中心有很多人聚集,十分熱鬧。遊客Alan及Ruby Crowcroft搭乘太平洋海岸郵輪後停泊在溫哥華,適逢加拿大日,市中心人山人海,他們均稱十分享受此熱鬧氣氛。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