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生產法國風味口香糖

[2017.07.10] 發表
法國航空口香糖可減輕升降期間的耳部不適。

【明報專訊】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生產品牌口香糖﹐別具法國風味﹐給乘客咀嚼﹐可減輕航機升降期間的耳部不適。飛機乘客經常有耳痛﹐特別是艙壓變化﹐耳朵好像全堵栓。法國航空公司製造自家品牌口香糖﹐讓乘客減輕耳痛﹐飛行感覺更愉快。法航口香糖有兩種口味﹐旅客可體驗法國風情﹕焦糖布丁(creme brulee)與開心果馬卡龍(pistachio macaron)。它揀選這兩種口味﹐旨在宣傳法國佳餚。

法航口香糖gomme a macher在航機起飛前派給旅客﹐包括巴黎-洛杉磯、三藩市-墨西哥市航班。巴黎戴高樂機場(Roissy-Charles de Gaulle)與奧利機場(Orly airport)的法航貴賓廳﹐均有供應它的品牌口香糖。

人們沒搭乘法航班機﹐可透過法航網站商店Shopping Air France與巴黎Colette概念店購買它的品牌口香糖﹐售價3.50歐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