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親剛到素里 安省婦肩中流彈
住宅區兩車駁火傷無辜 市長憤怒

[2017.07.11]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日前發生住宅區兩車駁火並有無辜女子受傷,皇家騎警指傷者來自安省,到卑詩探親;素里市長赫普納(Linda Hepner,圖)稱曾聯絡對方,她對市內光天化日發生槍擊案表示憤怒。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證實,64歲的受傷女子來自安省,她日前才到本省探親,「(事故)絕對觸動警員的神經,因為有無辜者被牽涉到」,但警方現時尚未鎖定任何疑犯,亦沒有人被捕。

事發在7月9日下午約3時半,素里騎警接報指市內住宅區147A街(147A St.)7700號路段發生涉及兩幫於車輛內槍擊的事故,警員到場發現一女子中槍受傷,但傷者並非槍擊事故的目標,而本來目標則在事後乘一部黑色車離開現場。於事發後不久,警方再接報指在150街(150 St.)9000號路段有一部紅色小型貨車起火,有目擊者指兩男子在事後逃離現場。

另據報受傷女子剛到本省不久,事發時正與另外數人坐在一部客貨車內,女子肩部被流彈擊中,而其他人幸沒有受傷。

市長慰問傷者

赫普納昨日表示,傷者出院後她曾與對方傾談,「我談及我對發生事故有多抱歉…我自己和素里市的居民都關心她。」對方亦表示受驚,但現在情況尚好。

她續指,她亦曾聯絡素里騎警一哥,希望警方在案件上有進展。她又指希望在短期內能與候任省長賀謹(John Horgan)商談增加打擊幫派計劃的資源及撥款。

更多加國新聞二
美軍遺孀促加法庭頒令 凍結卡達爾所獲賠款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新文件顯示﹐一名美國軍人遺孀周四請求加拿大法庭頒布緊急令﹐盡力保留聯邦政府支付給前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運輸安全局年度規劃報告說﹐如果沒有政府新撥款﹐人們在加拿大各機場等候安檢﹐就要輪候更長時間。它指出﹐旅客人數持續增加﹐... 詳情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一名危地馬拉男子疑在原居國以手榴彈、槍械殺害村民﹐他極力否認﹐反對加拿大褫奪他的公民身分。 奧蘭茨(Jorge... 詳情
逾百萬元城屋柏文成交高出叫價
【明報專訊】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Canada)發表最新一份高端房產報告(... 詳情
溫哥華樓市今年持續向好
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總裁兼行政總裁亨德森(圖,Brad Henderson)預期,今年溫哥華的樓市會持續向好及獲得支持,主要原因是溫哥華經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