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伊巴謙莫域(左)當地時間周三晚與經理人拉奧拿(右)「密斟」疑商討個人去向。(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塞新帥首次巴公開督操
曼聯世界第3最具價值球隊伍
巴塞新波衫亮相
女排大獎賽澳門站開戰
中國花游世錦賽衝擊「王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伊巴謙曼市夜會經理人 「將有重大宣布」

瑞典名將伊巴謙莫域季後離開曼聯成為自由身後,去向一直未明。目前正在養傷的他,於英國時間周三晚上現身曼徹斯特,被拍到與其經理人拉奧拿於餐廳會面,懷疑商討伊巴謙的前途問題,伊巴謙離開餐廳時更明言「即將會有重大宣布」。

傳10月短約重簽曼聯

這名35歲前鋒自去季代表曼聯出戰歐霸盃8強次回合鬥安德列治時重創後,一直養傷至今。今夏雖離開曼聯成為自由身,其9號球衣亦由「新魔獸」盧卡古取代,但預計將在10月傷癒的他,昨盛傳或會屆時以短期合約形式重簽「紅魔」後再定前途。

「一叫呂布,呂布就到」,外界消息一出,他即晚便被拍到現身曼徹斯特,與經理人拉奧拿前往一間餐廳密斟,疑商討其未來去向,而他離開餐廳時更保持一貫豪氣,向記者透露「即將會有重大宣布」,或會粉碎他將轉戰美職的傳聞。

 
 
今日相關新聞
伊巴謙曼市夜會經理人 「將有重大宣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