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巴塞新波衫亮相
女排大獎賽澳門站開戰
中國花游世錦賽衝擊「王位」
沈金康兼中國自協主席
喀麥隆國腳加盟江蘇蘇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聯世界第3最具價值球隊伍

《福布斯》指曼聯是世上第3價值高的體育隊伍,總值高達28.6億鎊,僅落後於達拉斯牛仔和紐約洋基之下。

《福布斯》年度最高價值50體育隊伍名單出爐,報告中的隊伍包括美式足球、籃球、棒球和足球等的所有體育隊伍,而今年獨佔鰲頭的是美式足球隊達拉斯牛仔,其總值高達32.6億鎊之多。

緊隨其後是職棒大聯盟的紐約洋基,球會總值28.7億鎊,而在其之後則是英超球會曼聯,《福布斯》估計,紅魔刻下總值比紐約洋基少1000萬鎊,是28.6億鎊,而曼聯過去亦曾於2011和2012年連續兩年稱霸於最有價值榜,若這次只計算足球隊的話,曼聯仍然是界別中的「一哥」。

最有價值50強中,美式足球會所佔名額最多,足球會只有7隊,巴塞隆拿以28.2億榜位列第4,皇家馬德里以27.8億鎊排第5。

 
 
今日相關新聞
曼聯世界第3最具價值球隊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