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笠頭持陘M周街走 搞笑唔驚嚇

[2017.07.16] 發表
Bob昨日到筲箕灣街頭拍宣傳片,笠頭、手持陘M扮大賊,但無人驚。(攝影╱記者﹕黃梓烜)
Bob扮惡反而更搞笑。(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昨日為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到筲箕灣街頭拍攝宣傳片,他笠頭、手持陘M扮大賊,但搞笑多過驚嚇,被途人無視。他又到餐廳與食客玩自拍,陰o大家好開心。

物業不會送給孩子

Bob戲中飾演偷竊、打劫的慣犯,坐完監重投社會後租了個「太空艙」住。現實中他擁有多個物業,但他回想當年與老婆拍拖兩年同居,在旺角租住200呎單位,環境複雜。他那時對自己說要努力掙錢,讓家人住得好些是他的動力,見家人開心他就開心。他現在與老婆買樓是投資、儲錢,他說不會將物業送給孩子,將來最多租樓給她們住,收平些,到時跟老婆二人世界。

記者﹕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計劃3 Pair情侶去旅行 G.E.M.等埋超蓮拍拖再約JW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G.E.M.早前被爆與JW(王灝兒)舊愛Mark Ngai拍拖,更傳... 詳情
麥明詩自認不及林作敢言﹕我要顧形象還要搵食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在銅鑼灣世貿露天廣場舉行的3D動畫電影《Emoji大冒險》宣傳活動,活動上學整棉花糖。首次為動畫配音的麥明詩表示用... 詳情
林奕匡法國影婚照 遇流氓收陀地
【明報專訊】林奕匡(Phil)將於8月跟李靄璣(Rikko)在加拿大舉行婚禮。早前他與未婚妻到巴黎拍攝婚照,二人於6年前曾同遊法國,今次再到... 詳情
張繼聰自嘲有子女分享症
【明報專訊】張繼聰自老婆謝安琪為他誕下囡囡張靖(Karina)後,他有女萬事足,不時分享這位前世情人的照片。昨日他曬出2張Karina穿著白... 詳情
李雨陽與懷孕妻鬥大肚
【明報專訊】無走e藝人李雨陽上月底跟圈外女友結婚成為人夫,好消息一浪接一浪,昨日他在微博宣布將為人父,太太正懷孕4個月。李雨陽上載多張照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