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化身吉祥物呻熱

[2017.07.16] 發表
山田孝之化身吉祥物伊莉莎伯「低調」跟觀眾見面。

【明報專訊】改編自人氣動漫的真人版電影《銀魂》,前日於日本開畫,男主角小栗旬前日率領一眾演員,包括《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界》菅田將暉、《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橋本環奈及《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等現身東京某戲院為新片造勢。

戲中的神秘吉祥物伊莉莎伯,前日亦有現身戲院跟觀眾見面。正當演員於台上大談拍攝感受時,吉祥物突然發聲表示「好熱,早知道就拒絕演出!」令到台上一眾演員十分驚訝,此時導演福田雄一才踢爆,於戲中聲演伊莉莎伯一角的《電車男》山田孝之,專程化身吉祥物到現場跟觀眾見面,謎底公開即時全場嘩然,紛紛要求山田孝之露面,但無論導演如何扯開吉祥物的公仔套,山田孝之也不願以真面目示人,最後小栗旬大讚山田孝之敬業,「如果是我,一定會拒絕,真的很偉大。」

更多影視
「發福」趙寅成搞簽名會
【明報專訊】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男星趙寅成(圖),昨日現身首爾松坡區文井洞,出席家庭用品的代言活動並舉行粉絲簽名會。穿上深藍色恤衫亮相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