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手機買賣糾紛 男開車撞人致死

[2017.07.16] 發表

【明報專訊】為了手機買賣糾紛,劉姓男子竟疑涉駕駛賓士車撞死人!16日上午8時許,樹林環漢路五段原住民公園前傳出一起死亡車禍,26歲潘姓騎士遭撞後當場死亡,警方調查赫然發現劉姓賓士車駕駛疑似因為買賣手機糾紛,在路上巧遇潘男後將他追撞致死,正深入調查中。

警方表示,根據目擊證人指出,30歲的劉姓男子先是疑似蓄意追撞同向的26歲潘姓騎士,之後又因煞車不及逆向撞到銀色轎車後才停下,過程中還撞傷另名53歲張姓騎士。由於現場並無剎車痕跡,警方勘查後懷疑車禍有隱情,遂將劉男帶回訊問。

調查發現,劉姓男子疑似與死亡的潘姓機車騎士有買賣糾紛,16日上午開車行經當地巧遇潘男,竟沿路尾隨,並蓄意高速衝撞潘男,導致他當場傷重不治,目前樹林警方仍在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