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福音使團派送5千份燒烤餐

[2017.07.16] 發表

【明報專訊】聯合福音使團(Union Gospel Mission)昨日假溫哥華奧本海默公園(Oppenheimer Park)舉辦年度的燒烤大會,派發5000份免費午餐;數量較聖誕節與感恩節還要多。烈日之下,排隊領餐的人龍圍繞大半個公園。

使團表示,暑假期間,不少捐贈者都會度假在外。但貧困與無家可歸問題沒有假期,他們繼續需要照顧。今年燒烤會又擴大了兒童專區,設有滑板、畫臉、棉花糖等節目招待兒童用餐者。據統計市中心東區的貧童率超逾6成。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