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舒亞伊2入球2助攻
車仔熱身賽8:2大勝富咸

[2017.07.16] 發表

車路士昨天友賽富咸,巴舒亞伊個人梅開二度之餘,連助攻亦「起孖」,結果球隊大勝8﹕2,為新球季壯聲威。

2016/17球季英超冠軍車路士昨天進行球隊首場季前熱身賽,與英冠球隊富咸交手,並首次穿上新主場戰衣作賽。剛落實加盟的法國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未趕及上陣,但就坐在觀眾席欣賞一班隊友的演出。

除了由今夏新加盟的韋利卡巴尼路負責把守最後一關,車路士今仗其餘10名正選球員皆是上季冠軍功臣,精銳盡出。雙方實力有明顯差距下,車路士踢完上半場已遙遙領先5﹕1,當中韋利安大演帽子戲法,但巴舒亞伊的演出更搶鏡,45分鐘內個人入2球的同時,更為隊友交出2次助攻。

車路士下半場改派大量副選上陣,陣中較富經驗的只有戴上隊長臂章的中堅大衛雷斯與上季被外借到水晶宮的雷米。雖然球隊於55分鐘被對手以12碼追回一球,但雷米迅即建功,為球隊維持4球領先優勢。半場被換離場的艾斯派古達令人意外地再次落場,入替大衛雷斯;艾斯派古達射入一記12碼後又再被換走,由加利卡希爾入替。尾段雷米再入一球,最終車路士以8﹕2大勝一場。

更多體育二
雲格否認斟新亨利
阿仙奴在昨天憑上半場後段連入3球,以3﹕1打敗西悉尼流浪者,領隊雲格承認贏得少。談到羅致「新亨利」一事,他作出否認。 阿仙奴以連勝姿態... 詳情
車路士中場尼曼查馬迪與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均未被列入車路士亞洲之旅大軍名單,據報尼曼查馬迪希望與摩連奴在曼聯重聚,但車仔卻有意以他作為收購祖雲... 詳情
為復興積極擴軍的AC米蘭落實今夏第9和第10簽,30歲的意軍中堅邦路斯,以4000萬歐元轉會費由祖雲達斯加盟並簽約5年;而拉素的阿根廷國腳中... 詳情
朱婷無情打低土師父
從土耳其職業聯賽回歸國家隊,中國女排星將朱婷昨在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重遇帶領土耳其國家隊的球會教練吉德提。徒弟遇上師父依然沒情講,最... 詳情
美國自由人 港人的後裔
滿是金髮高人的美國女排陣中,21歲自由人奧蘭迪絲的華裔面孔,為球迷帶來一點親切感。母親為美籍港人的她,今年首次入選國家隊,得以東來連戰澳門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