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聯世少賽 中國隊奪3金

[2017.07.16] 發表

15日,在肯亞首都內羅畢舉行的國際田聯世界少年田徑錦標賽進入第4天,中國選手在男子10000米競走、女子三級跳遠和女子撐桿跳高3個項目中發揮出色,奪得3枚金牌。

張堯斬獲男子10000米競走金牌,成績為41分12秒01;譚秋嬌以13米64的成績摘得女子三級跳遠的金牌;牛春格以4米20的成績奪得女子撐桿跳高金牌,這也是她在此項目上的最好成績。中國隊目前以4金1銀3銅在獎牌榜上暫列第3。南非隊以4金2銀2銅暫居首位;古巴隊位居第二,成績是4金2銀1銅。

國際田聯世界少年田徑錦標賽由18歲以下的選手參加,本屆世少賽將於7月16日閉幕。這是歷史上第10屆也將是最後一屆世少賽,今後不再舉行該賽事。第一屆世少賽於1999年在波蘭城市比得哥什舉行。據參加此次大賽的中國隊領隊黃煒介紹,中國隊由48名選手組成,其中男選手25名,女選手23名,他們參加30個項目的比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