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光Rap住搵MC Jin拍戲

[2017.07.19] 發表
尹光(右)請來樊亦敏(左)做嘉賓,新鮮感十足。
MC Jin (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尹光前晚於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尹光開心大時代粵語流行曲演唱會》,開騷前他與嘉賓歐陽偉豪(Ben Sir)、樊亦敏、Rapper KZ、廿四味成員阿肥接受訪問。尹光即席示範Rap歌,狀態大勇,聽到記者跟他講潮語「你有freestyle嗎」,反應敏捷的尹光神回:「現在全部都是freestyle,點都得!」他稱個唱中準備了3、4首Rap歌,並透露有投資者邀拍一部關於Rapper題材電影,打算預埋KZ、阿肥及MC Jin(歐陽靖)一份,並笑說要Rap住叫最近在內地的MC Jin回來。

尹光表示有留意MC Jin演出內地節目《中國有嘻哈》,對方被評判批評Rap歌英文太多,尹光力撐:「他從美國回來,本身Rap歌有美國口音,Rap贏美國黑人,為中國人爭光,好洇r!但始終是評判,不敢話人唔掂。」他自言很早期已Rap,但只限廣東歌,不懂Rap國語、英文歌,相信跟MC Jin合作,對方會在語言上作遷就。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古天樂 扮「貓奴」放笑彈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外形cool爆,內心充滿童真,不單豪花千萬設置私人玩具倉,最近更自資拍攝暑期合家歡電影《喵星人》,他坦承有意開拍不... 詳情
九把刀怕變爛片王  劉奕兒想做怪物界女神
【明報專訊】台灣導演九把刀最近忙於為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造勢,早前率領演員劉奕兒、蔡凡熙、鄧育凱及陳珮騏訪港,接受本地傳媒訪問,九... 詳情
「多啦A夢」失聲後  腦退化配音員再喪夫
【明報專訊】曾為日本動畫《多啦A夢》同名主角配音的大山羨代,近年確診腦退化症後,一直由丈夫兼男星砂川ㄓ須蚥U,男方曾表示「我會陪伴你至終老」... 詳情
創「月9」劇三年首播收視新高  山下智久谷胸撼贏戶田
【明報專訊】自上世紀80年代開始,日本富士電視台「月9」劇一向是收視王牌,隨茠韘~成績下滑,屢次跌破單位數新低點,今年更盛傳富士台高層下令取... 詳情
EXO新碟預售80萬張
【明報專訊】將於下月初來港出席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演唱會的韓國人氣男團EXO,昨日推出全新專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