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留家中 列市5歲華女7樓墮下重傷

[2017.07.1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懷疑獨留家中的女童,前日下午在列治文一幢柏文的7樓單位墮下,女童送院時清醒但傷勢嚴重。

據報,該名估計年約4至5歲的華裔女童,前日下午2時40分,在列治文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7000號路段一個7樓柏文單位的露台墮下,跌落於二樓大樓正門簷篷上。

住在二樓的住客Victor Larichev目擊事發經過,他說當時正準備出門,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向屋外查看,發現女童倒臥在簷篷上,面朝下方,他說初時女童沒有動靜,其後見她慢慢轉身爬行,亦沒有哭鬧,只聽到她叫「警察」、「救命」。

Larichev隨即報警並走出露台嘗試拯救女童,但擔心移動她會讓傷勢惡化,所以決定留在原地等待救護員到場。他又說看到簷篷上有一架紙飛機,不知道女童是否為拾紙飛機而墮樓。

他又引述救護員指事發時只有女童獨自在家。救護員為女童檢查傷勢後,利用頸箍固定頭部送院救治。

列治文消防局證實女童是從柏文的7樓墮下,他們到場時女童神志清醒,但傷勢嚴重。列治文騎警亦證實事件,表示女童從高處墮下,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據悉省兒童及家庭廳已經就事件展開調查。

事發的柏文在2014年亦發生過一宗轟動社會的兇殺案,5月4日華裔男子吳建華(James Jian Hua Wu,譯音)涉嫌殺害妻子程錦(Jin Jenna Cheng,譯音),案發地點同樣是7樓,吳建華被控二級謀殺,案件去年開審,但陪審團商議13日仍無法作出一致決定,案件需要發還重審。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