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財團爭相投資印度電商BigBasket

[2017.07.20] 發表
傳多個財團正爭相投資印度新鮮雜貨電商BigBasket。

 【明報專訊】多項消息傳出,阿里巴巴(代號BABA)、亞馬遜(代號AMZN)、復星集團、新加坡淡馬錫控股及「印度版支付寶」Paytm Mall等,正爭相投資印度新鮮雜貨電商BigBasket。 消息指出,復星的風險投資機構Kinzon Capital正與BigBasket進行商討,參與目前正進行的價值2,000萬至3,000萬美元的一輪融資,暫未知淡馬錫會否參與融資,或直接向BigBasket進行投資。

 此外,消息指阿里巴巴與Paytm商討購入BigBasket的股份,向其注入2億美元,令BigBasket估值增至9億美元。除了阿里巴巴,美國商貿巨擘亞馬遜也有意發展印度的網上雜貨市場。

更多經濟要聞
Transat股價曾升逾兩成
【明報專訊】加國旅遊服務集團Transat A.T. Inc.(代號TRZ)周三股價一度彈升逾兩成,主要受出售其Ocean酒店股權消息刺激。... 詳情
加5月份製造業銷售增1.1%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三公布,加國製造業銷售在5月增加1.1%,至546億元,是5個月內最大增幅,並達到紀錄高位,主要得助於汽車及零件銷... 詳情
經濟持續改善 加元續升
【明報專訊】加元兌美元周三上升,動力源自製造業數據良好,反映加國經濟持續改善,而且油價上升,推動有「油元」之稱的加元向上。另外,加美的孳息差... 詳情
American Express盈利挫逾三成
【明報專訊】由於競爭熾烈,各大信用卡發行商競相以增加回饋來爭取客戶,American Express Co.(代號AXP)季度盈利下降3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