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團指工程質素差 承建商:被拖欠款項

[2017.07.23] 發表

【明報專訊】業主立案法團與承建商金溢就工程問題各執一詞︰法團成員多次指金溢的工程質量參差;金溢則反指法團拖欠工程款,令修復工程未能完成。

記者上周曾實地觀察富多來新h,發現商場一樓部分渠管泛黃發霉未有更換,亦有商戶投訴金溢胡亂接駁排水渠,引致雨天時污水倒灌;住宅大樓二樓亦有紙皮石工程未完工。

金溢向本報解釋,部分喉管接駁工程因有僭建物阻隔,未能完成,公司曾向法團匯報卻不獲理會。紙皮石工程方面,金溢表示他們曾4次邀請法團挑選紙皮石款式,均未獲確認。金溢負責人廖小姐指出,法團自今年1月起延遲放款,「我們沒計較,還是正常開工」。她稱今年3月至今法團拖欠公司三期工程金額逾280萬元,公司被迫停工,不能派員修復工程細項。金溢表示,若本月底仍未收到工程欠款,會入稟向法團追討逾650萬元工程餘額,另加違約賠償金。

更多要聞
談動物傳心 專家:看行為體語了解需要 「人無法完全明瞭動物想法」 相處建信任
【明報專訊】香港近日一則關於「動物傳心師」的新聞專題播出後,令不少人好奇,想知道人類是否真的能夠明瞭動物心聲。數十年來為動物設計護理訓練、生... 詳情
海獅「以舊帶新」見獸醫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哺乳動物部高級館長黃永康曾於海洋哺乳動物部擔任訓練員,平日需要教導海獅服從不同指令,讓動物能配合獸醫的護理檢查,而大部分... 詳情
佳佳「水中蘋果」又愛又恨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動物行為及環境豐容經理吳乃江,曾長時間接觸大熊貓,他指出,已去世的大熊貓佳佳喜歡吃和睡覺,特別喜歡吃蘋果,對身邊的環境不... 詳情
企鵝腳底不給碰 隔膠箱檢查
【明報專訊】黃永康指出,企鵝是有好奇心的動物,但同時喜歡群居,所以平日做例行檢查時,如磅重或腳部檢查,訓練員都需要帶領整群企鵝一起行動,「好... 詳情
洛克料今午掠過狂風驟雨 昨逾33℃ 45年最熱大暑
【明報專訊】香港昨日迎來45年最熱的大暑,另受熱帶氣旋影響,天文台昨午發出一號戒備信號。天文台指出,昨晚集結在香港東南偏東的熱帶低氣壓洛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