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園遊會下月7 日舉行
設有義診義賣 提供小吃表演

[2017.07.23] 發表

【明報專訊】每年在BC Day長周末舉行的「台灣日園遊會」將於8月7日(周一)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在溫哥華市的Bobolink Park舉行。「園遊會」將提供台灣小吃、中醫及西醫義診,以及精彩的遊戲及舞蹈表演,還會舉辦壘球隊友誼比賽,節目豐富,歡迎市民扶老攜幼前來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大溫哥華台灣同鄉會指出,「園遊會」多年來在Bobolink公園舉行,由於提供令人垂涎的台灣小吃,總是受到許多市民的期待。「園遊會」提供的台灣小吃包括油飯、臭豆腐、肉羹、香腸及肉圓等街頭小吃,當然還有泡沫紅茶、豆花等消暑甜品,擺攤的均是講究食材的台灣移民媽媽,與在一般簡餐店吃到的台灣風味有所不同。

為了吸引年輕人參與,「園遊會」近年來增加了讓青少年及兒童一同玩樂的遊戲,例如趣味拔河、壘球比賽等,歡迎青少年前來參加。

主辦單位說,今年還將增加二手貨市場義賣,歡迎市民前來尋寶。

更多社區消息
3大原住民部族合辦活動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與本地三大原住民部族在市中心舉辦一連9日的原住民文化活動,讓市民更了解第一民族的傳統習俗、文化和藝術,加深族裔之間的連繫... 詳情
屈潔冰燒烤活動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Richmond North Centre)卑詩省自由黨省議員屈潔冰,昨日在選區的公園舉辦社區燒烤活動,包括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