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斟尼馬好事近 PSG再斟山神

[2017.07.23] 發表

利之所在,天下趨之。巴黎聖日耳門今夏續施銀彈攻勢大肆招兵買馬,近日傳出該法甲班霸開出天價2.2億歐元買斷巴塞隆拿當家球星尼馬的消息,加上日前約見盛傳早有離心的阿仙奴鋒將阿歷斯山齊士(圓圖),尼馬與「山神」齊齊攜手到巴黎效力,隨時令歐洲球壇大變天。

日前巴西傳媒爆出巴黎聖日耳門願付2.2億歐元買斷價將巴西當家球星尼馬收歸旗下後,當事人尼馬昨在其個人Instagram戶口貼上一張沉思照片,並配上「思考中」的表情符號(上圖)。英國《郵報》、ESPN等多間傳媒報道,尼馬已私下向部分隊友明言會離開巴塞到法甲發展,美斯、蘇亞雷斯等隊友挽留亦不成功。

山神現身巴黎

尼馬與巴黎聖日耳門愈走愈近之時,英國《衛報》亦報道阿歷斯山齊士前日偕同其經理人與PSG體育總監軒歷基在巴黎會面,相信是洽談轉會事宜。《衛報》同時指若山齊士決定離開阿仙奴的話,轉會費將達4500萬歐元。

更多體育一
熱刺4:2破PSG
熱刺昨天在奧蘭多上演的國際冠軍盃以3﹕2打敗門將頻「蝦碌」的巴黎聖日耳門,其中基斯甸艾歷臣射入一記精彩絕倫的「衝力射球」,協助球隊以4﹕2獲... 詳情
斯皮思3桿領先 衝第3大滿貫
斯皮思距離生涯第3座大滿貫獎盃只差一輪,他昨天在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輪,於18號洞推入20英呎小鳥,全日交出65桿,低標準桿5桿的成績,將... 詳情
羅拔臣奧蘇爭冠
挾主場之利續戰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香港隊「一哥」傅家俊(Marco)領先下,意外以局數4:6敗予澳洲星將尼爾羅拔臣。錯失決賽席位,但「傅公子... 詳情
在昨天進行的中北美洲金盃準決賽,美國隊在控球及射門次數較哥斯達黎加為佳,最終在下半場連入2球以2﹕0勝出,率先殺入決賽,對手將會是今日墨西哥... 詳情
為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之足球比賽,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收到香港主辦單位馬天尼娛樂公司通知,有關在香港的比賽之詳細資料:十月五日(第一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