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完場前送禮 拜仁贏12碼捧盃

[2017.08.06] 發表
拜仁奪得開季的首個錦標。(新華社)

昨天進行的德國超級盃,有多名主將缺陣的拜仁慕尼黑靠對方後衛比薛斯基在完場前擺烏龍,逼和多蒙特2﹕2,更於互射12碼以5﹕4勝出,捧走今季第一個錦標。

多蒙特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雖然備受轉會巴塞隆拿的新聞纏身,但今役仍正選上陣,與基斯甸普列錫支援射手奧巴美揚。拜仁慕尼黑有多名主將受傷,但前線仍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湯馬士梅拿和列貝利壓陣。

開賽12分鐘,多蒙特先開紀錄;年僅18歲的基斯甸普列錫搶去中堅查維馬天尼斯的腳下球,長軀直進禁區射成1﹕0。不過,「蜜蜂兵團」只領先了6分鐘,右閘甘美治有越位之嫌下,接應長傳後傳中,利雲度夫斯基門前輕鬆射入,助拜仁於追平1﹕1完半場。

多蒙特於易邊後佔得上風,迪比利接應中場紐尼沙軒的傳送,右腳射門不中目標;及至71分鐘,迪比利於快攻中妙傳,奧巴美揚從右路勁射入網,「蜜蜂兵團」再次領先。拜仁完場前2分鐘獲多蒙特送禮,右閘比薛斯基擺烏龍,兩軍踢成2﹕2完場,比賽進入互射12碼。

多蒙特有中場施巴斯坦洛迪和中堅馬斯巴查射失,而拜仁則只有甘美治「宴客」,最終後者在互射12碼勝5﹕4,捧走今季德超盃,一掃季前熱身賽的頹勢。

更多體育一
熱刺昨天於溫布萊鬥祖雲達斯,兩軍都強陣出擊,主隊令人意外地全場控制戰局,最終憑哈利卡尼和基斯甸艾歷臣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勝出。 ... 詳情
英冠揭幕,兩支從英超降班的球隊對戰。阿士東維拉昨天有泰利正選披甲,而且半場領先1﹕0,仍被「老虎」侯城逼和1﹕1。今夏從車路士變成阿士東維拉... 詳情
英公開賽 金寅敬領先6桿衝冠
韓國女將金寅敬(圖)昨天在金斯邦濱海球場打出低標準6桿的66桿,在英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輪賽事,以總成績低標準16桿的佳績,取得6桿領先... 詳情
傑克莊遜彼特斯並列領先
美國球手傑克莊遜(圖)昨天在俄亥俄州的火石鄉村俱樂部交出低標5桿的65桿,與打出66桿的比利時球手彼特斯,兩人同以低標準9桿的成績,在世錦賽... 詳情
ATP500系列賽華盛頓站展開男單準決賽的爭奪,20歲的德國新星茲維列夫以6﹕3、6﹕4力克2號種子、前美網亞軍錦織圭,打進決賽將和安達臣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