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開張 李家鼎專心做好首間私房菜

[2017.08.11] 發表
陳庭欣(左)與龔嘉欣(右)廚藝不錯,獲鼎爺點名稱讚。(攝影﹕梁迺楠)
鼎爺坦言忙到無得唌A難抽到時間開班授徒。(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龔嘉欣及陳庭欣昨日於電視城錄影節目《阿爺big big廚房》。鼎爺表示節目中與一班後生仔互相交流下廚心得,提點他們有何甩漏。鼎爺覺得一班年輕人平時少入廚,能煮成這樣已及格,當中龔嘉欣、陳庭欣、衛志豪及莊思明都煮得不錯。一班後生可有要求拜師?鼎爺笑說﹕「個個都咁講,還有人叫我開班。邊有時間,自己都無得唌C其實你問我就一定教,將全部竅門告訴你,無所謂的,收埋也沒用。」鼎爺表示與友人合資開的私房菜將於9月3日開檔,現在忙於試菜,及交帶拍檔如何去做好。鼎爺說﹕「現在才開第一間,野心不要那麼大,先做好這間,之後有人感興趣,可以再合作。」

龔嘉欣「龔仔廚房」帶挈搵銀

龔嘉欣在big big channel直播的「龔仔廚房」經營得不錯,有不少客戶邀請她去煮東西,帶挈她搵錢。現時單身的她笑說:「都幫自己加了分,讓大家知道我懂下廚。(現在可有人追?)沒有,但起碼睇得先。」她又自認是「住家菜」,最叻炮製三R一湯。陳庭欣自覺廚藝OK,煲湯較叻。剛由斐濟拍攝完節目返港的她,膚色黑了不少,她說拍攝時當地是冬天,落水非常凍,上水要立即披毛巾取暖,所以準備了幾套泳衣都不能著。她又憶述出海拍攝時天氣惡劣,坐在船上於漆黑一片的大海都幾驚,儼如經歷生死。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衛詩雅日日練水 挑戰渡海泳
【明報專訊】穿白色低胸連身裙的衛詩雅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護膚品牌發布會,活動上有加冕儀式,代表衛詩雅正式成為代言人。衛詩雅說﹕「好似港姐加冕... 詳情
劉德華:為抱囡囡積極復健 玩變髮型爆現身台灣
【明報專訊】劉德華於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休養半年,大前日(8日)正式復工,出席電影《俠盜聯盟》於北京舉行的記者會,健步如飛,康復進... 詳情
陳茵媺復出演女教師
【明報專訊】36歲陳茵媺先後為老公陳豪誕下2子1女,她一直忙於湊小朋友,對上一次幕前演出已是前年拍攝的電影《開飯啦!》。近日她終於落實復出,... 詳情
林作何浩文無合照 過氣緋聞情敵同場
【明報專訊】電影《出貓特攻隊》前晚舉行首映禮,林作與何浩文前來撐場。自稱身邊沒朋友肯應邀看戲的林作,孤獨單拖現身;何浩文則與空姐女友Cand... 詳情
被泰文考起 影帝林家棟狂食螺絲
【明報專訊】林家棟在《殺破狼.貪狼》中只得4句廣東話對白,全程講泰文,雖然在開拍前跟老師學過泰文,到拍攝時又有老師跟場指導,但泰文始終不是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