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嘉穗唔信16歲兒子無女友

[2017.08.11] 發表
翁嘉穗(左)接受黎燕珊(右)主持的節目訪問。(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黎燕珊為奇妙電視主持節目《朝拜傲媽》,昨日邀請翁嘉穗擔任嘉賓。兩人同是選美出身,同屬冠軍級靚媽咪,不忘交流教育兒子心得。

翁嘉穗長子Jason已16歲,幼子Kaspar兩歲。早前Jason參加國際舉重比賽奪冠更破紀錄,她自覺與兒子有代溝,更非常蚨簳鄐l感情生活,她說﹕「我在Instagram分享,他會教我點樣寫才吸引多人Like。雖然目前我的followers比他多,平時也有留意他的followers,多數是健身界朋友。我也想知他感情事,不過發現不到蛛絲馬[,兒子聲稱沒有拍拖,我就覺得這個年紀有好奇心,不信他沒有女友。」她形容兒子可能嫌她是麻煩媽咪,故打算交由丈夫嘗試打探。黎燕珊聞言感同身受,指19歲兒子同樣否認有女友,但她不太相信,覺得拍拖是好事,期待見兒子女友。

身材走樣 老公會投訴

43歲翁嘉穗早前在社交網站曬泳裝照,被網民大讚身材保持得好?她說﹕「常做運動、作息定時、飲食也有注意節制。趁現在身材保持到,不介意公開泳照,丈夫沒有意見,除非我走樣他才會投訴!」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許瑋甯犧牲色相剃眉上陣 演恐怖片身心疲累
【明報專訊】台灣女演員許瑋甯主演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將於9月21日在香港上映,相比第一集,她花了更多心思和力氣去演繹,不惜冒險剃眉、化醜... 詳情
G.E.M.樂意與Celine合唱
【明報專訊】「華語金曲獎2017」前晚首次在香港舉行頒獎禮,頒發145個獎項,獲鄧紫棋(G.E.M.)、草蜢及頒獎嘉賓譚詠麟等力撐場面。G.... 詳情
鄭欣宜預告9月有新動向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鍾鎮濤前晚出席「華語金曲獎2017」頒獎禮,欣宜憑《女神》一曲連奪兩個大獎。她直言很長時間投入拍電影,被不少歌迷投訴催她... 詳情
亡夫遺書隱藏3年曝光 上原多香子想為情夫生BB
【明報專訊】現年34歲的日本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日前其亡夫的遺書曝光,爆出上原多香子早年與日劇《花樣男子》阿部力大搞不倫戀,導致丈... 詳情
宋康昊《逆權司機》票房勢超越《軍艦島》
【明報專訊】《逆權大狀》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逆權司機》,自上周三(2日)上映以來,票房一直走勢凌厲。據韓媒報道,《逆權司機》昨日已突破6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