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做節目突然爆喊 「講女人價值悲從中來」

[2017.08.28] 發表
麥明詩突然在節目中流淚,昨日她在社交平台解畫。(視頻截圖)
麥明詩突然掩蚆y喊,嚇親拍檔馮盈盈及陸浩明。(視頻截圖)
馮盈盈(左)出言鼓勵港姐師姐麥明詩(右);中為陸浩明。(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麥明詩日前在無邪`目《後生仔傾擸U》中談到兩性平等話題時,突然講到喊,嚇親同場的馮盈盈、陸浩明等。

戀「玩家」好過「純情男」

當時麥明詩發表對「玩家」及「純情男」的看法,她認為與「玩家」拍拖比「純情男」好。之後,她又慨嘆女性年輕時要養家,到年紀漸長變師奶,到時老公可能會出軌,搵廿幾歲的女仔。馮盈盈、陸浩明等問她為何如此悲觀時,她忍不住掩蚆y喊。馮盈盈鼓勵麥明詩:「我們新時代女性要打破這個定律!」

麥明詩昨日在社交平台留言,解釋她突然流淚的原因。她說︰「我究竟講咩講到一時悲從中來?其實我]討論緊鮠opic係,『來生想做男定女』,而得我一個女仔舉手話來世想做男。當然,女人鴾H生目標唔係結婚,唔係冇鬫悀蓬N等於一個女人無價值,不過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想搵到個life partner 。當然,都一定有好翵k人,欣賞女人內涵、看重多年感情翵k人!」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樂基兒等嫁心情靚 搞飯局孖Danielle預祝
【明報專訊】37歲樂基兒與黎明離婚5年,將於美國時間8月27日跟經營有機生意的未婚夫Ian在美國加州結婚。樂基兒之前透露婚禮一切從簡,主要是... 詳情
蘇永康棉花棒誤傷左耳驚失聰
【明報專訊】蘇永康、陳柏宇與側田等前晚於灣仔會展舉行「新城台慶音樂會」,陳柏宇獲太太符曉薇捧場打氣。蘇永康全晚大部分選唱別人的歌,側田與陳柏... 詳情
馬浚偉開咪 陳志雲提議邀樂易玲做嘉賓
【明報專訊】商台58周年台慶,一眾管理層、DJ及幕後人員前晚聚餐慶祝,其間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率領「雷霆881」及「叱903」管理層公布最近... 詳情
薛家燕為求完美重錄劇集主題曲
【明報專訊】薛家燕主演的無釆@《燦爛的外母》今晚首播,雖是搞笑劇,但在夏天拍攝很辛苦,加上相隔兩年再拍劇故有壓力。家燕姐很多事都親力親為,主... 詳情
李佳芯不為愛失去自我 未試過女追男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由「御用狐狸精」轉型挑戰演事業型女性,成功俘虜不少宅男,並封她為女神。李佳芯自言性格保守,跟角色大膽豪放性格截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