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暫別樂壇休養

[2017.09.10] 發表
Lady Gaga每次出場,總可令人眼前一亮,但有誰明白她忍受幾多痛楚?(路透社)

【明報專訊】在威尼斯影展閉幕前,多倫多電影節已緊接登場,美國女歌手Lady Gaga為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拍攝的紀錄片《Gaga: Five Foot Two》,前日在多倫多舉行記者會及首映禮,穿著Lanotta Studio粉紅色外套襯黑色喇叭褲行紅地氈,造型誇張貫徹「百變天后」本色。

在記者會上,Gaga重提戲中講述她接受慢性痛症治療一事,忍不住哽咽說:「希望跟我一樣跟病魔鬥爭的人,看到這一幕後,明白你們並不孤單。」又透露她將會暫別樂壇一段時間,讓身體慢慢復元,「但不代表我放棄創作,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娛樂大家,為世人帶來歡笑」。不過,由於Gaga現正忙於舉行Joann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直至今年12月才結束,相信「休養」一事最快要明年初才實行。

更多影視
鄉謠歌手Troy Gentry墜機亡
【明報專訊】美國鄉謠二人組Montgomery Gentry成員Troy Gentry,前日乘坐直升機到新澤西州梅德福機場附近的度假村,為當... 詳情
碧岐侯倫疑服食過量藥物致死
【明報專訊】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碧岐侯倫(Blake Heron),前日被女友發現倒斃在洛杉磯寓所內,救護員接報到場搶救無效,終年35歲。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