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製8種 Just Shine化妝品回收
衛生部驗出粉餅含石棉

[2017.09.10] 發表

【明報專訊】雖然仍未有顧客受到傷害,但聯邦衛生部要求Tween Brands公司即日起回收「Just Shine」系列化妝品,包括粉餅及眼影等8種化妝產品。衛生部驗出,在中國福建省生產的粉餅含有石棉,為求安全起見,要求回收其他同品牌產品。

涉入回收的8種「Just Shine」化妝品分別是粉餅(Shimmer Powder)、粉紅色11件化妝品、藍色11件化妝品、5件眼影組合(cool)、5件眼影組合(粉紅色)、9件眼影組合(藍色)、9件眼影組合(粉紅色)及粉刷(Bronzer Brush)。

衛生部指出,在加拿大已有190盒粉餅已售出,其他已售出產品達到2,370盒。衛生部表示,截至8日為止,不管是在美國或是在加拿大,該公司並未收到任何有顧客使用產品之後受到傷害的報告。

衛生部發布的回收公告指出,「Just Shine」產品經銷商的總部設在美國New Alany的Tween Brands Canada Stores Ltd.,該公司擁有「Justice」及「Just Shine」等品牌,對外設商店的名稱即為「Justice」。「Just Fine」是化妝品品牌名稱。

至於產品的製造公司是在福州的Jianing Cosmetics(Fuzhou)Co.,以及在福清市的Fuqing Jianing Cosmetics Ltd.。

Justice在本那比Metrotown的Metropolis、素里市的Guilford Town Centre,以及蘭里均有店舖。Justice也已在網站公告回收這8種產品。

衛生部提醒已購買化妝品的消費者可聯絡Justice退貨,消費者並不需要收據,只需憑產品退貨,在網上購買的商品也可退貨。

更多加國新聞一
皮里卡斯遭自由黨開除黨籍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昨日宣布,已通過特別決議,開除剛當選為新一任省議會議長的省議員皮里卡斯(圖,Darryl Plecas)的黨籍。 ... 詳情
颶風困妻女  高港市民求助總理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居民陳先生(Alwyn Chan,音譯)的女兒到加勒比海的聖馬丁島(Saint Martin)求學,由妻子陪伴。怎料遇上... 詳情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說﹐亞馬遜(Amazon)計劃在北美洲設立第二個總部﹐安省已委託一名前銀行... 詳情
多謝消防員
據Global電視台報道,在北溫溪澗玩漂流被困多個小時,最後在周一被救出的一批亞裔男子昨日探望北溫消防人員,向救命恩人當面道謝。圖為7名獲救... 詳情
【明報專訊】前晚素里市中心一名在路上單獨行走的15歲少女,突然被不明男子捉住,少女使盡全力掙脫,並跑回家,警察趕到現場時,男子已不知去向。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