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軍事博物館
「雙喜」籌款晚宴

[2017.09.17] 發表
晚宴的大會標誌。(加華軍事博物館提供)

【明報專訊】為了慶祝華人獲取公民權70周年,以及加拿大成立150周年,加拿大華裔軍事博物館將於11月4日假列治文Radisson Airport Hotel舉行「雙喜」籌款晚宴。餐券每位100元,其中30元可以退稅。

當晚邀請到美國退休空軍飛行員Bill Norwood作演講嘉賓,分享他作為有色人種在美國參軍報國的經驗。戰後他成為United Airlines首位非洲裔飛機師;一生充滿傳奇。

另一方面,加華軍事博物館在11月5日,也會在館內推出新展覽,介紹加拿大華裔飛行員在二次世界大戰的經歷,以及其他華裔如何協助空軍贏取勝利。這次展覽也會對兩位年長的華裔空軍退伍軍人作出致敬,包括100歲的Thomas Wong與94歲的Monty Lee。

更多社區消息
350義工沙灘執垃圾215公斤
【明報專訊】「加拿大岸邊清潔活動」(Great Canadian Shoreline Cleanup)昨日在列治文伊安納沙灘(Iona 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