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舒文5桿領先 迪亞科拿並列第2

[2017.09.17] 發表
列舒文以5桿優勢進入最後一輪比賽。(美聯社)

聯邦盃季後賽第3站—寶馬錦標賽昨天結束第3輪爭奪。澳洲球手列舒文憑3輪低於70桿的強勢表現,以5桿優勢領先同胞迪亞和美國球手科拿,有望問鼎今年第2座美巡賽冠軍。

列舒文昨天抓下5隻小鳥,吞下2柏忌,打出68桿(-3),3輪總成績-19桿(62-64-68),有望繼3月帕爾默邀請賽後再度封王美巡。

並列第2出發的迪亞和科拿均打出70桿(-1),總成績-14桿,與列舒文的差距已經拉大到5桿。羅斯交出無柏忌的66桿(-5),升至單獨第4位。

斯皮思打出平標準桿的71桿,總成績-7桿,排名下滑至並列第27位。德斯汀莊臣交出69桿(-2),並列第55位。

北愛球手麥克萊交出70桿,總成績-2桿,排名下滑至並列第52位。除非有奇蹟表現,麥克萊的美巡賽季已經結束。

更多體育一
莫莉婭1桿領先 衝首座大滿貫
賽程縮短為54洞的LPGA大滿貫賽依雲錦標賽昨天戰罷第2輪,泰國名將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婭(圖)衝至單獨領先位置,有望在今日衝擊個人首座大滿貫獎... 詳情
印度公開賽 希堅斯封王 世界桌球巡迴賽排名計分賽站之一的印度桌球公開賽,昨天的決賽上演蘇格蘭內訌,結果希堅斯以局數5﹕1搫敗同胞麥基爾... 詳情
雲格剋住干地 是實力還是運﹖
上季車路士能贏英超、阿仙奴能贏足總盃,很大程度都要多謝對方狠狠地一巴摑醒。此所以,今天雙雄會師史丹福橋,柏高最關心反而並非此役戰果,而是賽後... 詳情
朗尼愛回家  摩帥讚真正傳奇
奧脫福繼開鑼日的查維亞靴南迪斯後,今天恭迎另一名倒戈兵,更是今夏才以隊長身分離隊的愛華頓前鋒朗尼。紅魔主帥摩連奴奉承朗尼是真正傳奇,並相信全... 詳情
曼城在射手阿古路連中三元下,昨天於英超聯賽作客以6﹕0大破屈福特,並升上積分榜「一哥」位置。 阿古路演帽子戲法 曼城於昨天的英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