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礙賽失誤 華天無緣獎牌

[2017.09.17] 發表

2017年馬術三項大師賽最後一站的比賽昨日在牛津附近的布蘭姆宮結束,中國選手華天因為在場地障礙賽中出現失誤,最後與坐騎「堂·熱內盧」獲得第14名。華天在表示失望的同時,也看到未來的希望。

前一天的盛裝舞步比賽結束後,華天以36.4分的罰分排在第3位。當天上午他在場地障礙賽中,3次碰掉橫桿,最後被罰15.23分,一下跌出前20位,儘管在下午的越野項目中發揮堪稱完美,但仍然無法縮小差距,最後以57.9分位列第14。

華天賽後說,三項比賽中兩項發揮非常好,只有場地障礙賽的表現令人失望,這主要是「堂·熱內盧」一開始過於興奮,前三道障礙都出現失誤,儘管後面的障礙都表現出色,但因罰分過多,失去了登上領獎台的希望。

他表示:「我對場地障礙的表現非常失望,儘管總體上來說我對自己的發揮還算滿意。這是我為明年在荷蘭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參加的最後一項預選賽,現在來看我需要在場地障礙這個項目上加大努力。」

更多體育二
港超榜首大戰  飛馬誓破7連負傑志魔咒
港超今午上演榜首大戰,兩支全勝之師香港飛馬主場大戰傑志。往績傑志全面佔優,過去7次交手均勝,惟飛馬教練楊正光稱往績不利對球員心理上反是好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