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兩橫額未拆

[2017.09.21] 發表
懸掛在中大文化廣場的「反對二十三條立法」及「香港獨立」兩幅橫額至昨日仍未被拆。中大學生會會長區子灝表示,校方未正式與學生會會面商討港獨橫額的處理方式。(蘇智鑫攝)

【明報專訊】中大學生會前日懸掛「反對二十三條立法」橫額,表達反對《基本法》23條及捍衛言論自由的主張,該橫額旁邊為早前掛上的「香港獨立」橫額,兩幅橫額昨仍懸掛在文化廣場上。

中大學生會會長區子灝稱,根據守則懸掛橫額,暫未決定「反對二十三條立法」橫額懸掛到何時。對於早前副校長吳基培稱會與學生商討處理橫額方式,區子灝指校方仍未正式與學生會討論見面日期,現時學生會亦不會主動提出建議,因學生會的立場是不會主動清拆港獨橫額。

更多教育
時事議題﹕核武存或廢?
【明報專訊】2017年9月,朝鮮在國際社會多次譴責下進行第6次、也是該國威力最強的一次核子試爆,令朝鮮半島危機一再升級。美國政府批朝鮮「求戰... 詳情
時事議題﹕各地核電立場
【明報專訊】◆繼續發展 香港﹕核電比例不變 香港目前約四分之一的電力需求由廣東大亞灣核電站提供。中電官方網站稱,大亞灣核電站運行... 詳情
集師廣益﹕如何有效率教IES?
【明報專訊】通識科涵蓋六大單元,學生除了要學會應用關鍵概念、知識,亦要懂得運用時事和生活例子,加上這科範圍廣、內容多,師生一直為追趕課程進度... 詳情
概念解碼﹕資訊保安  Information security
【明報專訊】根據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網站,資訊保安指保護資訊資產,以達到機密性(Confidentiality)、完整性(Integri... 詳情
通識實踐﹕聯校科學展 盼改善生活
【明報專訊】當科學家似乎遙不可及?其實只要有創意和熱誠,中學生也可成為科學家。一連6日的「第50屆聯校科學展覽」(JSSE)在8月底舉行,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