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暗示演唱會再加場

[2017.09.21] 發表
楊千嬅(右二)為草蜢打氣,又預祝三子演唱會大賣。(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草蜢宣布11月假紅館舉行的《草蜢Live Goes On世界巡迴演唱會》,加開11月10日一場。三子昨日會見傳媒,神秘嘉賓楊千嬅攜氧氣樽撐場,她說:「我特別來打氣,怕他們跳到斷氣,預祝他們演唱會大賣,長做長有!」

草蜢受訪時表示欠下很多飛債,蔡一智及蘇志威已落閘和關掉手機迴避,卻不排除反應好會再度加場。草蜢奸笑說:「11月9日是讓工作人員休息一天,嘻嘻……有些事不可泄露,我們已做得很不明顯。」由於千嬅正籌備個唱,草蜢表示不敢打擾對方做嘉賓,但他們完騷後會義不容辭為千嬅助陣。蔡一智稱:「我們過去開很多演唱會只是練習,今次正式訓練班畢業,以最佳狀態將視覺、聽覺帶給觀眾。」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晶晶拒逼囝囝學游水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郭晶晶連續第3年為健康快車主辦的慈善跑步行擔任活動大使,昨日她與奧運體操金牌得主李小鵬,一起於記者會上示範運動前簡單熱身... 詳情
李若彤不介意演醜女
【明報專訊】李若彤昨晚出席「眼睛健康基金10周年EyeBall慈善晚宴」,她透露5月拍竣內地電視劇,暫時休息中,並不抗拒拍香港製作電視劇,最... 詳情
森美:電視劇一向女人話事  《女醫神5》《民眾之敵》秋季日劇女性起革命
【明報專訊】踏入10月,又是秋季日劇開鑼之時,在芸芸選擇中,話題作品如米倉涼子主演《女醫神Doctor X》第5季、篠原涼子的《民眾之敵》、... 詳情
《民眾之敵》
【明報專訊】主角:篠原涼子、高橋一生、前田敦子 故事:家庭主婦佐藤智子(篠原涼子飾)為了幫補生計,竟看上薪高糧準的市議員空缺,在參與選... 詳情
《女醫神Doctor X》第5季
【明報專訊】主角:米倉涼子、大地真央、野村周平 故事:日本最頂級的東帝大學醫院前院長蛭間(西田敏行飾)被迫下台,改由首位女院長志村(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