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11人選舉 皇馬12球員入圍

[2017.09.21] 發表
皇馬12名球員入圍候選名單。(網上圖片)

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年度最佳11人選舉(FIFPro World 11)55人候選名單昨日公布,皇家馬德里有12人入選。

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每年都會從65000名職業足球員會員中,選出年度最佳的11人,這包括1名門將、4名後衛、3名中場、3名前鋒。

在最新一年的候選名單,55人之中有12位來自皇家馬德里,包括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中場更有卡斯米路、卻奧斯、莫迪歷和艾斯高4人,後衛則有拉莫斯、馬些路和丹尼爾卡華積等,還有門將基羅拿華斯。巴塞隆拿和拜仁慕尼黑,各有8人入選,緊隨皇馬之後。

英超球會方面,曼聯入選人數最多,6人分別是射手盧卡古、伊巴謙莫域、中場保羅普巴、尼曼查馬迪、右閘路斯爾華倫西亞、門將迪基亞;反而贏得聯賽冠軍的車路士只有夏薩特等3人入圍。至於利物浦和熱刺就只得1人入選,分別為中場菲臘比古天奴與前鋒哈利卡尼。

更多體育一
誤用真帳戶罵舊東家 杜蘭特道歉
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圖)日前「禍從口出」,在社交媒體twitter被批評的他,原本疑欲使用假帳戶反擊,豈料不慎用了真帳戶,更在留言中「數臭」... 詳情
費達拿表演賽戲金200萬美元
瑞士球手費達拿戰績輝煌,加上性格平易近人,自然成為贊助商及球迷的寵兒,不少表演賽搞手都希望請來費天王參賽,有雜誌近日爆料指「費天王」出席表演... 詳情
C朗復出 皇馬遭貝迪斯補時絕殺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聯賽主場對貝迪斯爆出大冷門,客軍東尼沙拿比亞補時4分鐘的入球,令貝迪斯以1:0破皇馬本季不敗身,亦終止了皇馬連續74場比賽... 詳情
皇家馬德里再成功留住旗下重心球員,前鋒賓施馬確實續約至2021年。 正在養傷的賓施馬,原本的合約到2019年就完結,早前有傳將會離開皇... 詳情
保連奴「價廉物美」
巴黎聖日耳門後衛丹尼爾盛讚他的巴西同胞保連奴,指巴塞隆拿以4000萬歐元買入這位巴西中場,是一宗超值的交易。 巴塞隆拿今季以40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