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力挽婚姻被感動 溫碧霞﹕失去才知珍惜

[2017.09.23] 發表
溫碧霞最近喜事重重,不但解決了婚姻問題,在事業上更連獲兩獎。(攝影﹕孫華中)
溫碧霞已跟老公何祖光和好如初,一家人的關係更勝從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與結婚17年的富商老公何祖光早前感情亮紅燈,幸已雨過天晴。Irene剖析之前婚姻出問題,主因與老公彼此太忙,聚少離多令感情變淡,她說﹕「我突然想過單身生活,我知這問題要解決,希望大家冷靜下來。分開頭一個月我好開心,好似『海潮』返賸搳I好耐無試過咁free,因婚後好多時都要照顧對方;但分開耐了,就掛念他,返到屋企覺得好寂寞,囝囝也受影響,讀書變得不專心。」

分開後似「海潮」返

傳出她跟老公面臨離婚,家人朋友擔心,幸好Irene老公當機立斷拆彈。她說﹕「老公好擔心,他跟我講了一番說話, 說一直對我感情不變,變的是我,希望我們和好如初,令我好感動,覺得呢個男人好愛自己,點解自己任性?」

「老公可跟我天長地久」

Irene已婚17年但追求者不斷,未影響夫妻感情,因老公有自信心。他們分居兩個月期間,將心事說了出來,讓感情變得更好,重燃戀愛的感覺,她說﹕「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現在要互相章鴾銵A之前我們去到哪堣]不捨得放低兒子Xavier,現在覺得需要多點二人世界浪漫旅行,囝囝見我們好番都好開心,好專心讀書,今次經歷對3個都好。」她又向老公派定心丸說﹕「 我體會到不可以失去他,這個人可以跟我天長地久,難得搵到個人無條件付出,有這麼大的寬度,兩個人相處不簡單,我要好好珍惜他。」

連獲兩獎有滿足感

Irene最近獲得兩個獎項,在泰國《文化交流與經貿合作頒獎典禮》奪「傑出貢獻獎」,表揚她在慈善、事業上對社會的貢獻。她又憑經典電視劇《火玫瑰》「海潮」角色在北京《2017亞洲影響力盛典》獲頒「最佳經典影視劇女演員」獎,她說﹕「這兩個獎對我好大鼓勵,傑出貢獻獎是跟關之琳一起接受榮譽,經典角色獎亦是跟頂尖藝人劉曉慶、陳曉一齊得獎,獲觀眾認同令我好有成功和滿足感。」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若希入紙年尾出嫁 爆Alex未求婚
【明報專訊】25歲吳若希(Jinny)今年4月為澳門闊少男友何兆鴻(Alex)誕下女兒Giselle,囡囡已5個月大,媽咪終有嫁期。Jinn... 詳情
李漫芬宣布懷孕﹕天賜的禮物
【明報專訊】無並嶺李漫芬(Fanny)於今年2月底與圈外靚仔男友Alvin結婚;昨日Fanny在社交網站再報喜,她貼上與老公的合照,並說﹕... 詳情
郭鋒走出喪妻之痛  歸隊為《同盟》祝捷
【明報專訊】TVB劇集《同盟》前晚舉行祝捷會,除鮑起靜缺席外,主要演員胡定欣、姚子羚、陳山聰、陳展鵬等皆有出席,郭鋒在祝捷會現身,監製文偉鴻... 詳情
周柏豪狂操節食為巡演
【明報專訊】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本地票房暫收810萬,成績不俗,前晚舉行慶功宴。老闆率導演和演員包括周柏豪、張繼聰、雨僑、鄭... 詳情
耗盡積蓄 復出打工當律師 翁靜晶﹕有使命不單為掙錢
【明報專訊】原本4年前決定退休的翁靜晶,因為耗盡數百萬元退休金積蓄進行跟定慧寺有關的法律訴訟,於是重操舊業再投身法律界,自今年7月1日起到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