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女遭性侵 案發地爆3案
素里警發3圖促指認

[2017.09.23] 發表
警方發出的三張疑犯併圖。(素里騎警)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就9月13日遛狗女子遭性侵案公布更多案情,指出同日同地發生另外兩宗可疑事件。警方將三宗事件涉案者的併圖一同發表,呼籲公眾協助識別。

素里騎警昨日發出通告,指出9月13日(周三)所發生的性侵案,其實發生在196街(196th St)夾科爾布魯克路(Colebrook Rd.)附近的公園Hi-Knoll Park,而並非先前所說的Buckley公園。

根據先前公布的案情,44歲女事主在傍晚6時15分在該公園遛狗時遇襲。女事主報稱,有人從後把她捉緊,並把她推倒在地。一名男子其後壓在她身上。但事主奮起反抗,最後施襲男子徒步逃走,她返回安全地點報警。警方指,女事主身體沒有受傷

同地同日爆3案 案嫌疑為同一人

素里市皇家騎警的特別受害人組(Special Victims Unit)已經接手調查。探員發現,在大概相同的時段及相同的地點,發生了兩宗可疑事件,涉及同一名可疑人物,可能與性侵案有關。

在皇家騎警鑑證畫師的協助下,繪出三宗事件涉事與涉案者的繪圖。

疑犯的描述是,白人男子,年齡只有十多二十歲,身高5呎8吋,身材瘦削,蓄蓬鬆及棕黑色頭髮;案發時身穿深色連帽衣。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指出,性侵案為社區帶來重大困擾。雖然警隊的探員正在努力偵查,但仍然需要公眾的協助。他呼籲任何人認識繪圖中的人,請與警方聯繫。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錦碌(Kamloops)發生槍殺案,釀成一死一傷。警方指死者是「紅蠍子」幫派分子,案屬有目標槍殺。 案發前晚7時3... 詳情
聯邦稅改方案反對聲擴大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杜魯多政府稅改方案觸怒全國各地商戶、醫生及農民﹐多個省府也發出聲音﹐反對聯邦執政自由黨的稅務計劃。 各省領袖代... 詳情
斯高沙省鬧醫生荒 女子求省長為柏金遜夫尋醫生
(哈利法克斯22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鬧醫生荒﹐大約4%的人口沒有家庭醫生﹐女子朱考斯卡斯(Theresa Zukauskas)是其中一人。她... 詳情
遭毒打焚燒 兩腿截肢險盲
(沙斯卡寸旺省艾伯特王子市22日加新社電)一名流浪女子多年前遭人毒打、放火燒身﹐她周五說﹐兇徒雖已判監16年﹐她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原諒他。 ... 詳情
溫西豪宅天價放租4.49萬元
【明報專訊】大溫豪宅樓價高不可攀,而一些豪宅放租的價格更是天價。根據一個豪宅出租網站的信息,一間位於溫西灰角區的5睡房獨立屋,月租高達4.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