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雙打落敗 歐洲隊利華盃領先

[2017.09.23] 發表
兩大天王拿度(左二)與費達拿(右二)十分落力地為隊友打氣。(美聯社)

利華盃昨天在捷克布拉格上演,拿度與貝迪治代表歐洲隊出戰雙打,結果輸波而回,但歐洲隊仍以3﹕1領先世界隊。

首屆歐洲隊對戰世界隊的利華盃,昨天在捷克布拉格上演,賽前大家的焦點均落在「兩大天王」拿度和費達拿會否組合出戰雙打,結果首日歐洲隊主帥波格,先以拿度伙拍貝迪治出戰雙打,對戰世界隊的基利奧斯和索克,雖然拿度組合先贏第一盤,但最終以6﹕3、6﹕7、1﹕0(10﹕7)反輸而回,失掉1分。

不過歐洲隊在另外3場單打賽事中均贏波,施歷以7﹕6、7﹕6勝泰亞科;泰姆以6﹕7、7﹕6、1﹕0(10﹕7)擊敗伊斯拿,以及A施華利夫以7﹕6、7﹕6戰勝加拿大的沙普華路夫,總成績以3﹕1領先世界隊。

拿度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首盤我們是表現較好的一方,但其後雙方勢均力敵。我們嘗試多點回波,並加強侵略性。不過對於戰果發展仍感到開心,很開心領先3﹕1。」費達拿在首日比賽並沒有上陣。

利華盃是今年第1次舉辦,未來除奧運年外,都會在不同的城市舉行。賽事分3日進行,每日有3場單打與1場雙打,比賽採用3盤兩勝制,若前2盤平手,第3盤則是搶10大戰。計分方法亦有點特別,第1天4場各佔1分,第2天4場各佔2分,第3天4場各佔3分,總計24分,即是首先拿下13分的球隊就是贏家,若3天12場比賽完結後,雙方打成12﹕12平手,則以雙打比賽決定冠軍誰屬。

更多體育一
世界桌球公開賽 丁俊暉晉4強
中國玉山舉行的世界桌球公開賽上演8強對壘,丁俊暉(圖)以局數5﹕3擊敗中國同胞李行晉級;同日較早時間,威廉斯1﹕5負加蘭威爾遜,無綠準決賽。... 詳情
國際足協剛公布年度最佳球員的3大候選人,計為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及尼馬。 新一屆國際足協頒獎禮,將會在今年10月假倫敦舉行,眾獎項的入... 詳情
今周英超才進入第6輪,習慣說法是目前排名不能作準,但原來,單憑開季5場成績,已頗為有力地反映最終名次。因此,曼市雙雄搶閘彈出,即使無法否認存... 詳情
迪亞高哥斯達落實回巢馬德里體育會後,在由巴西啟程往馬德里期間透露,與放棄他的車路士領隊干地無問題。 哥斯達回應被干地棄用一事道:「並沒... 詳情
利物浦後防「穿窿」導致過去三項賽事共4仗錄得2和2負失8球的不濟成績,但領隊高普卻在明晨英超4日內第2度作客李斯特城前,批評傳媒報道誇張。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