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貓走失 貓主接不明來電收屍

[2017.09.28] 發表

【明報專訊】周日(24日)一隻英國短毛貓在土瓜灣走失,貓主其後於網上貼文及張貼街招尋貓,至昨午接獲不明來電指發現疑似貓屍,貓主在住所旁另一幢大廈天台尋獲愛貓屍首,貓屍上半身置於一個袋內。警方暫將案列殘酷對待動物處理,短毛貓死因仍有待漁護署剖驗。

警列殘酷對待動物

貓主余先生指出,周日在家中開門時,其中一隻愛貓「細細」突然跑出屋外,遍尋不果。他其後在互聯網貼文與貼街招列出細細的資料及照片,希望可尋回愛貓。至昨午1時許突接到不明男子來電指發現疑似細細屍體,追問詳情時對方即掛上電話,其後根據對方曾提及的天台與天井字眼,走到居所及附近大廈天台搜尋,在馬頭圍道95號天台發現細細,懷疑愛貓遭虐殺,於是報警,案件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愛護動物協會發言人表示,檢獲的貓屍為雄性,已開始發脹腐爛,表面沒有明顯傷痕,死因暫未能確定,已轉交漁護署剖驗。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教育局長首訪教協 熱烈交流  副局蔡若蓮會田北辰
【明報專訊】馮偉華:友好黻囮@ 新一屆政府上任,教育局同教育團體及政黨關係睇薨M諧驉A局長楊潤雄前晚更歷史性踏足教協旺角總辦事處,留... 詳情
【明報專訊】因香港眾志羅冠聰被DQ(取消資格)而懸空鼢銈q區立法會議席,下年3月補選,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打開口牌想民建聯讓路畀該黨鼣祚a珮出... 詳情
5次出席甬港論壇  林鄭想要服務獎
【明報專訊】由寧波市政府同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2017甬港經濟合作論壇,噚日鰣輕銇}幕,特首林鄭月娥鷇}幕禮致辭時講笑,話浙江省委副書記、寧... 詳情
禮賓府花898萬修葺
【明報專訊】前特首梁振英6月搬離禮賓府後,經過兩個月嚘修保養工程,特首林鄭月娥上月底搬入去做新主人。Emily前日經過禮賓府,見到入面網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