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國站續約3年

[2017.09.30] 發表

一級方程式賽會今日宣布,已經與中國賽站主辦單位續約3年。

一級方程式賽會與上海久事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宣布,F1在未來3年,即由2018至2020年繼續在中國上海上演。中國上海賽站於2004年開始加入F1行列,本來雙方合約到今年終止,而隨著續約的消息公布,第15屆F1中國站亦暫定於來年4月15日舉行,比巴林站遲1星期,不過日子仍有待國際汽車聯會作最後審批。

今年中國站於4月初上演,由平治車手咸美頓力壓法拉利的維迪贏得冠軍。

受到經營問題影響,一直有傳個別F1賽站或會在未來取消,包括本周上演的馬來西亞站將於來年暫停,至於新加坡賽事剛於本月初宣布續約4年,至2021年為止。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38歲比沙路投科隆 德甲科隆昨天宣布簽入自由身的老牌射手比沙路,但這位前秘魯國腳因不合資格而未能於歐霸盃披甲。下周將39歲的沙比路去季... 詳情
曼城今日英超作客大戰車路士前夕,接連傳來噩耗,昨日更證實陣中阿根廷前鋒阿古路,於當地時間周四在荷蘭發生交通意外,據報肋骨骨折或需休戰6至8星... 詳情
柏高在總結車路士上屆捧盃時預言,今季小心球證的鐘擺效應玩針對,尤以迪亞高哥斯達的慣性抽水為甚;估唔到轉個頭便見干地叮走「野獸」,繼而引入艾華... 詳情
曼聯領隊摩連奴昨證實,本月中歐聯傷出的中場主力保羅普巴將要養傷「一段長時間」,對開局甚佳的「紅魔」爭標路上構成重大打擊。 剛於周中歐聯... 詳情
英格蘭中場迪利阿里本月初在比賽期間做出不文手勢,經調查後國際足協判罰阿里停賽1場,意味著他將會錯過下周鬥斯洛文尼亞的世界盃外圍賽F組比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