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謹羅品信齊聲譴責

[2017.10.02] 發表

愛蒙頓發生恐襲,卑詩省長及溫哥華市長昨日齊聲譴責。

省長賀謹(John Horgan)昨日下午發表聲明,對愛蒙頓恐襲導致5人受傷,賀謹表示感到震驚,得悉恐襲目標為警員及愛蒙頓市民,更是感到悲痛。他表示,卑詩省民與阿省民眾站在一起,與所有加拿大人站在一起,堅決反對暴力以及任何形式的仇恨。賀謹又向所有受害人及家屬,以及所有受事件影響的阿省居民,表達慰問。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則在推特上發文,形容愛蒙頓周末發生的事件「毫無理性」,大家必須對暴力恐怖主義保持高度警覺,強調仇恨不容於加拿大社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