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廉賭城登台 多得鄭嘉穎推薦

[2017.10.06] 發表
曹永廉自爆多得鄭嘉穎向主辦方極力推薦,自己才有機會到賭城登台。(攝影/記者﹕陳釗)
鄭嘉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曹永廉前晚到沙田出席中秋晚會,透露將於10月13日啟程赴美國,會先到三藩市,之後再往剛發生槍擊案的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台,會在當地逗留7日。他自言不喜歡出街,所以都是留在酒店,順便可做運動減肥。雖然當地剛發生槍擊案,但阿廉說行程無改變,而且多數香港藝人去登台都是室內表演,相對較安全,亦毋須向主辦方要求加強保安,相信經槍擊案後會更加嚴謹,他也會盡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

太太會否很擔心?阿廉說不會,今次又不是特別驚,與家人保持聯絡便可。他表示對上一次去拉斯維加斯已經是10年前的事,今年很好彩,憑劇集和《流行經典50年》帶挈,多了很多工作,接茪S要去拍旅遊特輯和拍劇。豈不是沒時間休息?阿廉直言養家比較緊要,所以趁現在休息這段時間去搵真銀。他又透露今次到賭城登台,是鄭嘉穎去當地演出後極力向搞手推薦他。要回佣給嘉穎?阿廉笑言﹕「多謝得謅F,他都不志在錢。」談到下月「太監五虎」去拍旅遊特輯?阿廉直言很期待幾個麻甩佬去旅行會怎樣,大家現已在商討以什麼形式去玩。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黎燕珊降擇偶要求  願扮懵扮鵪鶉
【明報專訊】黎燕珊昨日出席「致富從心」記者會,即場向「股俠」方新俠和「人生導師」林希樺請教。離婚後單身多年的黎燕珊,遭女兒質疑沒有異性緣,自... 詳情
預告新年帶馬國明見家長  黃心穎﹕可以O利市
【明報專訊】黃智賢、黃智雯及黃心穎等昨日到尖沙嘴以花車巡遊形式宣傳劇集《雜警奇兵》。黃心穎表示中秋節做湊仔婆,帶了家姐的仔女到主題公園玩,但... 詳情
《追龍》港澳票房直逼千萬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劉德華合演的電影《追龍》於港澳上映近一周,票房直逼1000萬。在星馬台亦榮登開畫票房冠軍,而內地上映5天票房破2.5億港... 詳情
Wanna One低調訪台 300粉絲包圍酒店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男團Wanna One剛完成一連兩場香港粉絲見面會,稍事休息一晚後,昨日下午隨即轉抵台灣,為今明兩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 詳情
Mamamoo愛看張國榮電影
【明報專訊】韓國4人女團Mamamoo日前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並於演出後接受本地傳媒訪問。她們表示首次在港開騷,發現港迷不但熟識她們的歌,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