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年帶馬國明見家長 黃心穎﹕可以O利市

[2017.10.06] 發表
黃智賢、黃智雯及黃心穎等昨日花車巡遊宣傳劇集《雜警奇兵》。(攝影/記者﹕陳釗)
馬國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智賢、黃智雯及黃心穎等昨日到尖沙嘴以花車巡遊形式宣傳劇集《雜警奇兵》。黃心穎表示中秋節做湊仔婆,帶了家姐的仔女到主題公園玩,但並非為做媽咪準備,緋聞男友馬國明無同行。

問到中秋節可有去對方家拜訪?心穎說沒有,連自己都無時間和爹]食飯慶祝,對方亦毋須送月餅,因屋企已有很多,爹]也不太喜歡食月餅。可有送月餅給馬國明母親?心穎笑言﹕「陳敏之玩狣o,送了盒月餅寫住給我和馬國明,我將月餅送了給他屋企人。」心穎笑言屋企只有家姐因工作見過馬國明。何時安排見家長?她笑言﹕「見家長咁大陣仗,遲些先吧,新年會好些,可以O利市。」

黃智雯與男友天台拜月光

談到中秋節,黃智雯直言每逢中秋都很開心,因屋企是大家族,每年都有廿多人一起食飯慶祝,然後再上天台拜月光。身旁的黃智賢聞言笑說﹕「嘩!咁似古裝劇堶悸漕萵苤A你什麼鄉下。」黃智雯解釋即是賞月,只是慣了說拜月光。她透露男友亦有來參與一起慶祝,而之前已跟對方家人吃飯。可有被家人催婚?她笑說沒有。至於黃智賢則表示難得中秋節不用開工,故與老婆享受二人世界。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追龍》港澳票房直逼千萬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劉德華合演的電影《追龍》於港澳上映近一周,票房直逼1000萬。在星馬台亦榮登開畫票房冠軍,而內地上映5天票房破2.5億港... 詳情
Wanna One低調訪台 300粉絲包圍酒店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男團Wanna One剛完成一連兩場香港粉絲見面會,稍事休息一晚後,昨日下午隨即轉抵台灣,為今明兩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 詳情
Mamamoo愛看張國榮電影
【明報專訊】韓國4人女團Mamamoo日前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並於演出後接受本地傳媒訪問。她們表示首次在港開騷,發現港迷不但熟識她們的歌,還... 詳情
香取慎吾 草(弓剪)剛合演綜藝節目收視升
【明報專訊】還記得今年6月,當時已拆伙的日本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取景拍攝綜藝節目《OJA MAP!!》的熱鬧情G嗎?前晚... 詳情
綾瀨遙新劇首播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開鑼,被視為今季焦點之一、綾瀨遙主演NTV電視台新劇《太太,請小心輕放》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11.4%,以雙位數打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