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威入大港腳生涯首球 「遲來好過無來」

[2017.10.06] 發表
季初剪了新髮型的黃威(左二)持續勇態,昨頂入榮升大港腳的首個入球,高舉雙手慶祝。(馮凱鍵攝)

昨仗對老撾正選上陣的黃威,表現持續季初勇態,射入大港腳首個入球之餘,全場多次組織進攻為港隊製造威脅,博得現場不少球迷掌聲及高呼其名字喝采。

開季4場港超入2球的25歲中場黃威表示,等了大港腳首個入球已久:「遲來好過無來,希望給信心自己繼續有波入。」

黃威亦笑說沒有料到自己是以頭槌入波,或會讓自己日後的頭槌攻門更添信心,並希望能繼續保持勇態。

他昨仗表現備受好評,但自評相比上仗作客馬來西亞一役創造較多攻門機會,此役略嫌自己表現較遜色,如交失多次傳送令對手有反擊機會,下周對大馬定須改善。

胡晉銘首入選即擔正 信有進步空間

至於首次入選港隊兼正選上陣的另一中場胡晉銘則表示,此前在港隊U23賽事曾與老撾交手,故對客隊有一定了解,但自覺「處子戰」或因緊張影響表現,自信有進步空間。

更多體育二
拿度闖8強 彭帥因傷退賽
網球一哥拿度昨日在北京上演的中國公開賽,以直落兩盤輕取俄羅斯球手卡真洛夫,已放眼8強戰與大勇的美國長人伊斯拿對陣。 拿度在周四的中國賽... 詳情
朱婷再征土耳其
中國女排的明星球員、奧運冠軍朱婷昨日出發前往伊斯坦布爾,踏上新賽季土耳其女排聯賽的征程。 上賽季是朱婷「留洋」征戰土耳其聯賽的第一個賽... 詳情
張雨霏200米蝶泳奪冠
在卡塔爾舉行的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盃多哈站女子200米蝶泳決賽中,中國選手張雨霏(圖)昨日以2分07秒43的成績奪得冠軍。另一位中國選手王簡... 詳情
吳敏霞結婚 陳若琳當伴娘
繼日前中國女排奧運冠軍魏秋月結婚後,已退役的奧運女子跳水5金得主31歲的吳敏霞(前左三、網上圖片)亦於昨日在陝西與相戀8年的張效誠(前右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