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閱兵 舞小姐排排站

[2017.10.08] 發表
高雄市警局臨檢舞廳時,舞小姐們魚貫列隊,足蹬高跟鞋,緊身短裙襯出玲瓏有緻的身材,長髮飄逸,宛如選美大會。

【明報專訊】雙十連假前夕,警政署6日晚間開始,台灣同步擴大臨檢,高雄市警局針對舞廳、酒店、遊藝場臨檢,臨檢舞廳時,場面最壯觀,近百位舞小姐排隊受檢,長髮飄逸,緊身衣裙襯出玲瓏有緻身材,若不是有荷槍實彈的警察在場,還令人誤以為置身在選美會場,員警竊笑,這是「舞廳的雙十大閱兵」。

酒客裝醉 竟是通緝犯

警政署長陳家欽在高雄市警局任內,即多次舉辦擴大臨檢,針對八大行業,不定期臨檢,當員警步入舞廳臨檢,店家與舞小姐早已習以為常,店家關掉音樂,打亮燈光,舞小姐們則是搖曳生姿地走到化妝間拿身分證,再走到大廳排隊,接受臨檢。

舞小姐們秩序良好,自動排成幾列隊伍受檢,忘了帶證件的小姐,也如實報出身分證字號,供警方查驗身分,希望臨檢盡快結束,可以恢復營業上班賺錢。警方的查驗動作也迅速,40分鐘即完成臨檢。

身揹詐欺、偽造文書2件通緝的柯姓男子,在三多路某酒店要離去時,遇上登門臨檢的警方,裝醉佯稱忘了身分證字號,但是仍被眼尖的警員識破,查出他遭法院通緝,逮捕解送法辦。

警察動員 掃毒抓酒駕

台南市警察局執行署頒擴大臨檢,在永康區與北區聯外幹道,實施口袋式路檢,攔查可疑車輛,且針對舞廳、酒店,KTV等場所,採優勢警力策略,由資深所長帶班臨檢,不少酒客與舞小姐見大批員警湧入包廂,原本歡樂氣氛,瞬間凍結,也有消費者以為店內發生鬥毆或刑案,得知是臨檢後,才鬆了一口氣。

台中市警局配合台灣擴大臨檢,針對轄內酒店、KTV、夜店等治安顧慮場所,實施高強度封鎖式臨檢勤務,出動近百警力,到包廂逐一臨檢,並於重要道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盤查,首日成果豐碩,共查獲槍砲案1件1人、子彈34顆,毒品案2件2人,並查獲酒駕、通緝犯34件、34人。

新北市警方集結重兵,針對KTV、PUB、網咖、汽車旅館等處所,執行臨檢,到KTV消費的民眾,見到大批警察突然出現,以為發生什麼重大刑案,議論紛紛,經員警說明,均配合受檢,共動員警力797名,臨檢353處場所,查獲通緝犯5名、逃逸外勞6名、毒品18件18人、檢肅槍彈1件2人、普通竊盜案1件1人。

更多中國新聞
法務部3長互調 追稅大王朱家崎掌廉政署
【明報專訊】法務部人事異動,3位首長大風吹!媒體最新報道,法務部長邱太三前天核定,行政執行署長朱家崎接廉政署,法制司長呂文忠任行政執行署長,... 詳情
愛槍成癡 瓦斯工藏槍遭查獲
【明報專訊】家住屏東51歲方姓男子日前遭台中市警察局刑事大隊查獲家中擁有改造手槍、空氣長槍5枝,方男自稱愛槍成癡,槍枝是在高雄跳蚤市場、網路... 詳情
【明報專訊】中市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所長張記濠日前晚間帶班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王男被攔查時,向警方力爭沒攜帶毒品,竟當場脫下長褲,眼尖警方立刻... 詳情
中部7起車禍  23車連環撞
【明報專訊】雙十連假首日,國道1、3號上午共發生3起追撞,6車受損;近中午時,國道1號北斗段距離不到1公里、在中午11點到12點多才短短1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