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祿擬向英法德申政治庇護

[2017.10.08] 發表

【明報專訊】正在流亡的泰國前總理英祿,早前有消息指她正身處英國倫敦。英祿的代表律師向泰國《民族報》表示,她目前正考慮在英國、法國及德國申請政治庇護。

英祿目前正以旅遊護照在英國逗留,代表律師指她現時的情況良好,但仍會保持沉默一段時間。由於哥哥兼前總理他信在當地有住所,故此她傾向留在英國。

律師團隊現時正準備申請文件,包括完整判決書及相關資料,以證明英祿被政治迫害。

不過,英祿希望留英的如意算盤未必打得響,因為英國審查政治庇護申請的程序相當嚴格,加上英泰之間有引渡協議,故此英祿會同時向德法兩國申請政治庇護。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沙特阿拉伯官方通訊社報道,在吉達市的薩拉姆宮遭槍手襲擊,兩名沙特皇家警嬰漱`。 沙特通訊社引述內政部保安發言人說,襲擊於周...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再向奧巴馬醫保開刀,上周五(6日)宣布容許僱主基於「宗教或道德信念」,停止透過醫療保險為女性僱員提供免費避孕服務,或影響數百萬... 詳情
【明報專訊】一級颶風納特周六(7日)晚在密西西比河口登陸,為墨西哥灣沿岸帶來狂風暴雨,預料之後納特會在密西西比州海岸再度登陸。 納特已... 詳情
嬰兒防側睡枕 在美致最少12死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警告,一種聲稱可固定嬰兒位置,助他們睡得更安穩的防側睡枕(sleep positioners),可引致幼嬰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