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難忘生日摷屎渠

[2017.10.09] 發表
林家棟(左)與日本演員池內博之(右)於新片中合作,期待擦出火花。(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林家棟與日本演員池內博之昨日於九龍灣拍攝新片《智齒》。家棟表示今次較多通宵拍攝,最耐試過拍攝19小時,加上導演鄭保瑞喜歡垃圾,故他要長時間混在垃圾堆又要淋雨,且現場還有很多籉揤哄C家棟還要兼顧打戲,但因不懂就力,打到手腫腳腫,直言是從演以來最辛苦一次。家棟又自爆其中一場摷屎渠的戲分,正值他生日當天拍攝,唯有跟工作人員要求一take過完成,不要NG。

池內博之拍到病

為是次演出狂減30磅的池內博之演拾荒者,拍攝期間更染上感冒。他直言拍攝十分辛苦,因角色情緒起伏大,又要熱天穿冬天衫拍戲。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張曭菑T母子鬥chok
【明報專訊】張曭萓b數月前開始玩Instagram後,不時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早陣子她因不滿上載與異性朋友合照被誤會是新男友,怒刪所有照片及... 詳情
梁漢文演雙面人戲鬥張智霖
【明報專訊】梁漢文昨日到維園出席香港網球公開賽活動,他透露稍後要拍攝網劇,跟張智霖(ChiLam)及薛凱琪合作:「今次角色對我是一大挑戰,表... 詳情
G-Dragon巡演尾場  IU助陣勝利現身力撐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今年推出個人專輯《權志龍》後,即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起一連兩日於台北南港展... 詳情
《Produce 101》「長髮男」 張文福為港迷綁鞋帶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參賽者張文福,雖然落敗,但贏得知名度,昨日他來港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並舉行首... 詳情
22歲韓國男模自殺亡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年僅22歲的模特兒兼DJ李義秀自殺身亡。據報李義秀胞兄在Facebook發文表示,他唯一的弟弟李義秀於本月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