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巡演尾場 IU助陣勝利現身力撐

[2017.10.09] 發表
GD一連兩晚在台灣舉行演唱會。(中國時報)
IU專程飛往台北,為GD兩晚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
勝利日前在馬尼拉演出後,昨日轉飛台北欣賞GD的演出。
去到巡唱最後一站演出,GD大方露點騷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今年推出個人專輯《權志龍》後,即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起一連兩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合共2萬張門票全部售罄,吸金約8000萬台幣(約2000萬港元)。

前晚首場,GD雖然遲近半小時才開騷,但近萬名粉絲仍以尖叫聲支持。GD以一曲《Heartbreaker》掀開序幕,並以紅色造型登場,他表示「歡迎來到權志龍的Show」,全晚熱唱22首作品。

GD承諾擔任IU個唱嘉賓

今次台北站個唱,是GD亞洲巡迴最後一站,故特別向台灣粉絲大派福利,邀請好友兼女歌手IU擔任嘉賓。後者穿上紅裙現身,與GD襯到絕並合唱《Palette》。事實上,IU今年6月曾擔任GD首爾站的嘉賓,今次於尾站再度現身,還專程飛往台北演出,認真有義氣。GD見到IU即時變得怕醜,他表示IU在台北站再度演出,意義非凡,希望粉絲喜歡。而IU亦不忘當眾邀請對方擔任自己年底首爾個唱的嘉賓,GD亦一口答應,二人還勾手指尾作實。

昨晚GD在台北最後一場個唱,IU再次登場擔任嘉賓。她在台上說中文,「大家玩得愉快嗎?」聽不懂的GD問什麼意思,IU即充當翻譯,還教他用中文說「祝大家玩得愉快,謝謝。」

另一邊廂,BigBang成員勝利,昨日突飛往台北,與GD在台灣相聚,其間一度盛傳勝利會擔任個唱的神秘嘉賓。不過昨日從馬尼拉抵台的勝利,最終也沒有上台,只單純當觀眾力撐隊友。GD昨晚在個唱上表示將要入伍「要去某個地方變成男人」,最後還下跪感謝粉絲。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Produce 101》「長髮男」 張文福為港迷綁鞋帶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參賽者張文福,雖然落敗,但贏得知名度,昨日他來港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並舉行首... 詳情
22歲韓國男模自殺亡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年僅22歲的模特兒兼DJ李義秀自殺身亡。據報李義秀胞兄在Facebook發文表示,他唯一的弟弟李義秀於本月6... 詳情
新垣結衣單挑乒乓球手
【明報專訊】《僱傭妻子》新垣結衣主演的新片《乒乓情人夢》,本月21日在日本開畫,並計劃下月中在香港上映。為宣傳新片,新垣結衣日前錄製NTV台... 詳情
饒舌歌手Nelly涉嫌強姦被捕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美國著名饒舌歌手Nelly,現正舉行巡迴演唱會,但他昨日卻因涉嫌強姦而被捕;據報有一名女子報案稱於周六凌晨3時多,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