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火警揭屋內可疑三屍 夫婦偕7歲女釀「極度悲劇」

[2017.10.11] 發表
發現三具屍體的房屋。(電視畫面)
房屋玻璃窗破碎。(電視畫面)
法醫抬出屍體。(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納奈莫一間獨立屋昨日發生火警,消防員衝入火場,在屋內發現三具屍體,警方初步認為死因有可疑,死者為兩名成年人及一名7歲女童,警方形容事件為一宗「極度悲劇」。鄰居稱,現場房屋住有一對夫婦及他們的女兒。

事發現場為Nicol St. 700號路段,昨日12時半左右,有路人報案稱現場起火。消防局長弗賴(Karen Fry)表示,消防員到場後,一邊努力將火勢控制,一邊破門入屋,隨後在屋內發現三具屍體。

有鄰居表示,起火房屋住有一對夫婦及一名7歲的女兒,事發前聽到屋內傳出口角之聲,然後就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數分鐘後,就有一下爆炸聲。鄰居形容,當時看到濃煙從房屋中冒出,還聽到一個男人尖聲喊救命。

另一名鄰居透露,肇事房屋中的夫婦經常大聲吵架,之前聽說兩人已經分開,且在爭奪女兒的撫養權。至於是否引起昨日悲劇的原因,仍有待警察查證。

消防員發現屍體後,通知騎警及法醫到場,到了下午3時左右,法醫從屋內抬出三具屍體。警方表示調查仍屬初步階段,目前認為事件有可疑。警方指死者為兩名成年人及一名7歲女童,女童入讀附近一間小學。死者家人已經收到通知,但警方未公布死者身分。

弗賴說,該場火非常「頑固」,消防用了兩個半小時才將火撲熄。

暫時未知起火時屋內的煙霧感應器是否有效。

她又說,由於屋內溫度太高,故此會等到今晨才會與警方一起進內調查起火原因。

騎警重案組、消防處及法醫處都在調查案件。

更多要聞一
高港3級大火連燬3屋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一個寧靜住宅區,昨日早上發生3級火警,一個正在建屋的地盤起火,火舌快速吞噬兩側民居,幸而民居內的15至20名住戶及時逃離... 詳情
【明報專訊】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昨日早上繁忙時間,先後發生兩宗交通意外,共涉及約19部汽車。意外導致該橋大塞車,有市民... 詳情
斯省重開快速通道300名額 申請門檻低 料今日即滿額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定於今天重開「快速通道」省提名項目,這是該省提名項目下的B類。毋須要獲得工作聘請﹐只要在這個省指定的工作職位中有過一年工... 詳情
家庭團聚申請前取消體檢 待審批者難做醫療教育工作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上月20日宣布新指引,取消家庭團聚的申請前身體檢查(Upfront Medicals)程序。有移民律師指出,申請前身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