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集團易名Tapestry

[2017.10.12] 發表
Coach集團宣布﹐在本月底易名Tapestry。圖為Coach行政總裁盧斯2016年5月31日的檔案照片﹐他在紐約一次揭幕禮上講話。(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奢侈品品牌公司Coach為了整合旗下所有品牌﹐將久負盛名的母公司名稱Coach改為Tapestry﹐新名稱本月底採用。

Coach現在擁有高檔皮鞋公司Stuart Weitzman、時尚皮包品牌Kate Spade﹐其行政總裁盧斯(Victor Luis)周三表示﹐Tapestry的公司名稱更能發揮公司的創業精神。

Coach集團指出﹐Tapestry意思是「壁毯」,這個名字象徵集團以品牌創意為主,體現集團蘊含創意、工藝、原創、共融的精髓,與集團旗下所有品牌一起成長。

Coach在2015年以5.74億元收購Stuart Weitzman﹐今年用24億元購入Kate Spade﹐擴大產品範圍﹐走型格時尚路線。集團易名後﹐Coach品牌手袋和其他商品仍在市場銷售﹐是Tapestry母公司3大品牌其中一個。盧斯說﹕「我們現在處於公司重塑形象的一個重要時刻﹐從單一品牌產品零售商﹐轉向真正的鼓舞人心、令人嚮往的綜合品牌。」

新店名Tapestry本月底才正式生效﹐但其網站已開始運作。

Coach1941年在曼哈頓起家﹐初時是一間小作坊﹐通過創新設計﹐在60年代成為時尚的領軍品牌。

Coach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的代號也會修訂﹐從COH改為TPR。公司股價周三跌1.13美元﹐或2.83%﹐到38.87美元。

更多華爾街
亞馬遜帳戶附設子女網購服務
【明報專訊】網購巨擘亞馬遜(Amazon)增設新功能﹐讓家長在Amazon帳戶加入未成年子女﹐方便青少年選購心儀商品。 亞馬遜周三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