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再投校園:不會貿然退役

[2017.10.12] 發表

今年6月完成香港教育大學課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日現身香港浸會大學,公布修讀創意及專業寫作學士課程。再次投身校園,她期望撰寫自傳作為畢業作品,但強調暫不變身全職學生,退役與否仍未有定案。

Sarah年中完成教大學位課程後,隨即備戰全運及亞室運,返港後決定再進修。她昨現身浸大精英運動員入學計畫頒獎禮,與「欄王」陳仲泓、泳手冼展霆等12名運動員領獎,同時公布入讀創意及專業寫作學士2年級,滿足寫作興趣:「之前提過想寫自傳,希望3年後畢業作品可以圓夢。這課程與以往遷就運動員的遙距上課不同,加上我較少接觸各國文學,所有都要重新學起,慶幸老師對我都很體諒。」

早前表明今年不會參賽的Sarah,強調仍未決定去向:「暫時我不會當上全職學生,雖然讀書花了不少時間,有時趕功課至深夜,但有花點時間去運動。退役是一個重要決定,我不會貿然決定,仍要點時間考慮。」

更多體育二
中國足球協會昨日公布了中國U20(20歲以下)男足選拔隊赴德國集訓比賽的名單,上海上港隊共有11人入選,前國腳孫繼海擔任教練組組長。 ... 詳情
李嘉耀「坐正」教南華 香港南華籃球隊昨開操備戰明年初新季,去季助教李嘉耀代替轉教南青的朱耀明,「坐正」任教練領軍衝擊銀牌、常規賽及總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