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搵人鬧減壓

[2017.10.18] 發表
劉青雲試過日睇兩三部戲,什麼片種都看,卻笑指自己的作品留待退休住老人院才欣賞。(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青雲昨日以宣傳大使身分出席「NowTV 2017年第四季度全新節目巡禮」,活動上播出由他拍攝的點播服務宣傳片。司儀問他怎樣減壓?青雲笑指會找人來鬧,但甚少這樣做。他表示會看電影減壓,什麼片種都看,尤其支持本土電影。

愛睇戲 不看自己作品

青雲直言愛看電影和煲劇:「當然鍾意去戲院睇戲,但有時趕不及,能安坐家中舒服地點播都是好事。我真的很鍾意睇戲,很開心、很舒服、很enjoy,什麼題材、什麼國家的電影都會睇,試過日睇兩三部戲。以前拍電視劇,半夜收工就開錄影機睇,邊睇邊唌A睇不完,第二晚又再睇,所以《教父》和《的士司機》睇得最多。」不過,青雲甚少翻看自己演出的電影,他笑說:「現在索性不睇,等退休住老人院先睇,不然哪有事做!」會否和太太郭藹明爭戲睇?他表示不會,因大家口味相近。

談到時下年輕人大多熱捧不受時限的收費台,變相影響免費電視台收視,青雲覺得沒辦法,社會不斷進步,唯有適應:「其實電影票房也受影響,但這是大勢所趨,但我個人就不鍾意用手機睇戲,屏幕太細了!大銀幕睇戲,感覺會不一樣。」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嘉玲領軍現身上海時裝周  梁朝偉掌聲撐老婆獲讚有愛
【明報專訊】劉嘉玲進軍時裝界,推出自家品牌,前晚在上海時裝周舉行春夏18系列。身為品牌創意總監的劉嘉玲率領團隊壓軸現身謝幕,影帝級老公梁朝偉... 詳情
張鰡d太太麥雅緻誕麟兒  重逾7磅 乳名小花生
【明報專訊】恭喜!肚大如鑼的麥雅緻終於「卸貨」,為老公張鰡d誕下麟兒,囝囝約重7磅多,乳名小花生;兩人已育有3歲女兒小豆,現在湊成一個「好」... 詳情
毛舜筠爆囡囡無意入行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毛)、陳志雲與薛世甯Q日出席慈善單車馬拉松記者會,陳志雲讚毛毛清減不少,主動幫_對方拍照。毛毛表示早前因太肥而刻意減磅... 詳情
釗峰預告邀張曭蛘歲  C AllStar紅館演唱會
【明報專訊】C AllStar前晚為舉行在即的紅館演唱會綵排,四人已夾慣夾熟,很多事情不用多說,一埋位就來,加上有上次開演唱會經驗,進度比之... 詳情
陳豪夫妻感情 keep住有火 想追女湊雙「好」
【明報專訊】數到圈中模範先生,陳豪一定榜上有名。他與太太陳茵媺結婚4年多,沒因多了3子女而忽略維繫夫妻感情,一句「希望盡我們的能力,將我們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