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怒斥韋斯汀恃強凌弱 章子怡不受獎項利誘堅拒合作

[2017.10.19] 發表
楊紫瓊在荷李活吃得開,所以毋懼任何潛規則。(資料圖片)
章子怡透過經理人表示不能接受有交易存在的獎項,盡顯骨氣。(資料圖片)
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的性騷擾醜聞風波尚未平息。(資料圖片)
楊紫瓊(左)與章子怡於2000年憑《臥虎藏龍》闖入國際電影舞台。(資料圖片)
楊紫瓊在鏡頭內功夫了得,本身亦有功夫底子。(資料圖片)
章子怡演的玉嬌龍至今相隔17年被視為經典角色之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的性騷擾醜聞愈揭愈多劣行。近年不少華人女星都打入荷李活市場,2000年憑《臥虎藏龍》躋身荷李活的楊紫瓊與章子怡亦曾與韋斯汀接觸,其中楊紫瓊去年主演之《臥虎藏龍:青冥寶劍》為其公司監製,55歲楊紫瓊認為欺負女性的惡行如同惡霸應受法律制裁,章子怡亦直言韋斯汀多次提出要求合作都遭她拒絕,更稱不能用奧斯卡的夢想作為交易。

娛樂組

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此刻的醜聞並未因他入院治療性癮而淡化,因為憑李安《臥虎藏龍》在17年前進軍荷李活的楊紫瓊與章子怡都早聞對方淫行,楊紫瓊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狠批不尊重女性的人如同惡霸,她說﹕「不尊重和輕視女性的男人,應該受到法律制裁。我之前就知道他(韋斯汀)是個恃強凌弱的人,不值得尊重。我沒有接觸過他的那一面,若他敢碰我,他將體會到我多年武術訓練的成果。」

楊﹕敢觸碰將體會我多年練武成果

至於章子怡亦透過發言人表態直指韋斯汀曾多次試圖邀請合作,如邀她演《臥虎藏龍》續集,更以贏得奧斯卡獎項的機會利誘合作,章子怡說﹕「我為可以逃脫和他共事的局面感到幸運,但並不是因為他的嘗試不夠多。他提供的合約都是以他的喜好來平衡,並不平等,我無法接受。雖然奧斯卡是每個演員的夢想,但我覺得它不能用來當做交易籌碼,這樣是不對的事。」

章﹕可以逃脫和他共事感幸運

有指數年前韋斯汀買下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北美發行權後,有次在康城午餐時,他告訴章子怡自己會全力推廣她能憑《一代宗師》的演出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條件是她同意加入他籌拍的《臥虎藏龍》續集,原來章子怡在此之前已婉拒了他兩次,因章子怡認為李安的經典無人可以複製,當時她再一次拒絕演出。

更多影視
認愛前一個月與女生遊日  阿嬌男友被指一腳踏兩船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日前認戀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型男賴弘國後,賴弘國隨即被爆是失婚男,去年與「華航林依晨」女友Ivy的婚姻僅維持... 詳情
被曹永廉爆已婚 蕭正楠﹕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明報專訊】曹永廉與蕭正楠這對好兄弟經常互窒又亂爆料,但無損感情。蕭正楠月前盛傳與黃翠如外遊秘婚,曹永廉當時開玩笑說﹕「聽聞是去結婚。」又說... 詳情
黃金魚尾戰衣選世姐 黃瑋琦﹕會表演耍刀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季軍黃瑋琦將於下月18號飛赴三亞,代表香港出戰《2017世界小姐競選》,她昨日返電視城試戰衣,以一條黃金色魚尾晚裝亮相,... 詳情
羅文逝世15周年 容祖兒曬合照悼念
【明報專訊】昨日是樂壇巨星羅文逝世15周年,好友蔡一傑及徒弟容祖兒都在社交網站上載與羅文合照悼念。祖兒寫上「在我生命裡」,表達羅文在她的成長... 詳情
陳慧琳監管兒子睇電腦 胡歌抽10粉絲近距離接觸
【明報專訊】意大利服裝品牌Emporio Armani昨晚於尖沙嘴專門店舉行2017秋冬酒會派對,陳慧琳(Kelly)打頭陣出場,穿上透視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