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畢業隊友送祝福

[2017.10.19] 發表
2PM成員到軍營參加澤演(右二)的新兵畢業禮。
姜河那完成新兵訓練後,將以憲兵身分服役。

【明報專訊】上月初,韓國男團2PM成員澤演低調入伍,只有家人與隊友陪同到軍營報到。日前澤演終於完成為期6周的新兵基礎訓練,並獲晉升為二等兵。

在新兵畢業禮上,澤演家人到賀之餘,隊友Nichkhun、祐榮及燦盛亦有現身,四子更在典禮上合照,盡顯兄弟情誼。另一隊友俊昊當日因在釜山開工,未能親自到場,但仍透過視像電話向澤演問好。

同於上月入伍的韓片《青年警察》男星姜河那,近日在韓國軍隊的官方網站上,公開他與同袍的合照。

相中的姜河那明顯清減不少,幸好精神奕奕,相信粉絲不用擔心。

更多影視
井上真央  新劇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日劇《花樣男子》女星井上真央去年驚爆其緋聞男友、男團嵐成員松本潤一腳踏兩船,秘密搭上AV女優葵司,令井上真央結婚引退的美夢落空,... 詳情
石田壹成自爆再離婚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扮演「三佬」的石田壹成,昨晚現身富士電視台節目,自爆最近與第二任妻子的3年婚姻關係已經玩完。 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