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照顧囝囝母愛滿瀉 「小海綿」頭髮濃密見人就笑

[2017.10.21] 發表
28歲Baby前日在上海出席Dior活動,被形容仙氣與少女味不減。
Baby抱9個多月大的囝囝「小海綿」搭飛機返北京,黃曉明媽咪在旁照顧。(網上圖片)
Baby在機艙全程照顧頭髮濃密的「小海綿」,流露母愛。(網上圖片)
黃曉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前日在上海出席Dior活動,28歲Baby穿著低胸百褶薄紗吊帶裙,雖然已為人母,仍被傳媒形容仙氣與少女味不減。昨日Baby由上海返北京又變身好媽媽,她為多陪伴囝囝「小海綿」,較長時間的工作也會帶囝囝在身邊。她到上海工作,「小海綿」也有同行,兩母子返北京在航機上被網民「捕獲」。

Baby與老公黃曉明的兒子「小海綿」只有9個多月大,兩夫妻保護孩子免曝光,原來「小海綿」是個愛笑的寶寶。

搭飛機返北京被捕獲

昨日跟Baby搭飛機返北京的還有黃曉明媽咪在旁照顧。Baby由頭到尾抱住「小海綿」,全程細心照顧,流露母愛;網民在航機上「捕獲」後,將母子溫馨時刻拍下來分享。照片中Baby抱茼_囝「小海綿」坐在靠窗的座位,身邊是「小海綿」的xx,照片看不到BB的正面,但見他在嬌小的媽咪懷堙A是個重磅BB,頭髮很濃密,也是個大頭仔呢。

網民﹕黃曉明你太幸福了

網民形容Baby好瘦,她照顧BB超級貼心、超級細緻,留言道﹕「寶寶全程很乖,性格很好,見誰都笑,黃曉明你太幸福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婷婷游說成功 81歲謝賢裝平安鐘
【明報專訊】謝婷婷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獲荷李活監製邀請擔任電影監製,但有感監製責任重大,可能只提供意見。提到美國荷李活金牌監製Harvey ... 詳情
拍拖毋須向別人交代 阿Sa﹕畀條生路行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姜麗文及龔慈恩17歲女兒林愷鈴昨日出席時裝品牌店開幕活動。對於好姊妹鍾欣潼(阿嬌)男友賴弘國負面新聞不絕,阿S... 詳情
欣宜搵男友共度聖誕﹕有足夠時間
【明報專訊】鄭欣宜、周汶錡及周家蔚昨日出席「慈善愛心聖誕燈球」活動。欣宜指聖誕節會在工作中度過,拍電影和做新音樂,為明年的計劃而加倍努力。是... 詳情
與陳凱琳旅行趁機結婚? 鄭嘉穎﹕未必無機會
【明報專訊】鄭嘉穎、陳展鵬及鄧萃雯前晚出席晚宴,嘉穎表示將有空檔可跟女友陳凱琳去外地旅行充電。被問到會否趁機旅行結婚?嘉穎竟答﹕「今次不會。... 詳情
花百萬買車唔包配置 熊黛林﹕最嬲係職員態度差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與任達華前晚出席酒會。Lynn日前在社交平台宣泄不滿,講述最近購買新車在付款後才發現車上很多配置並不包括,指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