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蘭里凌晨槍響驚夢 市民嚇醒紛紛報警
米遜女子開門 遭母熊迎面襲擊
宗教中性法案掀激辯 魁省將公布執行規則
律師成功付代價 易現精神健康問題
渥京明日發表最新財政報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市中心男子中刀 警追緝南亞裔嫌犯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格蘭護街娛樂區(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昨日凌晨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輕傷。警方正追緝一名南亞裔男子,懷疑與本案有關。

溫市市警表示,案發於昨日凌晨約2時,兩名男子在格蘭護街娛樂區近戴維街(Davie St.)一間酒吧附近發生口角,期間有人被利刀刺傷。警員到場後發現該名傷者,隨即將他送院治療,幸事主只受輕傷,經敷藥後已經出院。

警方正追緝一名身高6呎、年約20至30多歲的南亞裔疑犯歸案,呼籲有任何與本案相關消息的市民,可致電604-717-3321或滅罪熱線與警方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中心男子中刀 警追緝南亞裔嫌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